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花蓮縣


包子爸每一回來回花蓮玩,幾乎必訪的幾個小鎮不外乎是瑞穗、玉里、池上,其中玉里這地方包子爸覺得是隱藏著最多人氣小吃的地方!這間開業傳承兩代的「橋頭冰」就是包子爸心中玉里美食的代表!非常推薦來花蓮旅遊的朋友來玉里品嚐小吃~~這間橋頭冰絕對是必訪!其中的布丁牛奶冰和古早八寶冰都是必點的好料~~


玉里橋頭冰

地址:花蓮縣玉里鎮中華路79號

營業時間:11:00–21:00

電話:03 888 6795

店內空間不算大,但環境很整潔,相當舒適。

極為復古,就像是穿越了時光隧道一般,像極了~~兒時記憶裡的冰店。


這一回包子爸來花蓮,又選擇住宿在瑞穗的「山下的厝」(https://takeshi0312.pixnet.net/blog/post/44116335

住宿一晚,可以得到200元的美食抵用券,在瑞穗、玉里某些特約的店家都可以使用消費~~非常超值!

橋頭冰菜單~~

布丁牛奶冰  50元

相當經典的布丁牛奶冰,一整顆布丁加上煉乳,還有清冰,布丁的Q嫩還有雞蛋香,搭配上煉乳的甘甜,吃上一口,兒時回憶真的湧上心頭!


剉冰(選4樣食材) 50元

天氣好熱,來到橋頭冰,絕不能錯過得就是這經典的台式老剉冰,任選4種食材,一盤50元。

包子爸挑選了:綠豆、芋頭、愛玉、芋圓~

每一種食材配料都頗為新鮮,搭配的冰涼清爽的剉冰一起吃,絕對是夏天出門旅遊的最佳消暑聖品。


玉里橋頭冰

地址:花蓮縣玉里鎮中華路79號

營業時間:11:00–21:00

電話:03 888 6795


更多 橋頭冰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9e3dfd2756dd17464d146b
本文餐廳資訊:
橋頭冰店
4.1
· 花蓮縣 玉里鎮 · 3則評論
包子爸玉里小吃玉里橋頭冰玉里美食推薦玉里小吃推薦中肯食記布丁牛奶冰攝影八寶冰玉里美食包子爸の食尚攝影手札平價美食橋頭冰店玉里古早味冰店寒武紀花蓮玉里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鮨本道日本料理》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