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可可莉可是高雄老字號義式餐廳佐佐義CUCINA PASTA的新品牌,延續佐佐義的料理及空間,主打平價、高CP值的餐點,在這裡可以吃到義大利麵、燉飯、披薩…等等,選擇性多樣化,只要加價$98或是$188就可以升級為套餐,湯品、麵包、前菜、飲料還有甜點,非常的超值,是高雄人約會、聚餐的首選。


可可莉可就座落在北高雄巨蛋商圈裕誠路與正心路口,佐佐義的原址,鄰近R14巨蛋捷運站,超大的店面頗吸睛,路過絕對不會錯過。


可可莉可除了換了招牌,其餘店裡頭完全保留了佐佐義舊有的裝潢佈置。


以木質調為主,擁有沉穩的鄉村風氛圍,擁有一、二樓的大空間,適合各類型的聚餐活動。


二樓的位子,不少座位空間還有拉廉設計,對於喜歡擁有私密空間的人來說,這樣的簡易型半開放式包廂也是不錯的選擇。


來到可可莉可點主餐加價98升級可以升級價值240元的套餐,含法國麵包、主廚例湯、甜點及飲品。加價188可升級價值最高398的套餐,包含開胃菜/風味小品、法國麵包、主廚例湯、甜點及飲品,選開胃菜/風味小品超過158也可以補差價,相當的划算。


可可莉可的菜單,有大盤子分享系列、開胃菜、蕃茄紅醬義大利麵、蘿勒青醬義大利麵、義大利寬扁湯麵、主廚精選推薦、風味小品、奶油白醬義大利麵、香炒義大利麵、特製墨魚義大利麵、義式燉飯、起司焗烤、披薩、飲料、咖啡、甜點、啤酒….等等,多樣化選擇!


可可莉可的餐點份量十足,搭配套餐方案更超值,多人來聚餐點不同的餐點共享分食,也很棒!


主廚暖暖湯品,每日提供的湯品不同,這天來訪喝到的是火腿玉米濃湯,湯品濃郁而有層次。


蒜香麵包,現點現烤,送上桌還是暖呼呼的唷!酥脆中又帶著濃厚的蒜香味,不管是單吃或是沾著濃湯一起享用,都很不錯唷!


起司蕃茄牛肉丸,牛肉札實又帶肉汁,搭上蕃茄醬汁及起司,有著起司的香濃滋味,而酸甜的蕃茄又意外的解膩。


泰式酸辣海鮮木盆溫沙拉,裡頭有花枝、蛤蜊、鮮蝦、淡菜,淋上泰式酸辣醬吃起來頗開胃。


可可莉可總匯披薩,對於披薩控來說,肥獅子超推點這道唷!一半是海鮮、一半是肉類,一次滿足海陸二種口味,真的是太超值啦!


可可莉可的披薩是屬於厚片披薩,上頭滿滿豐富的用料,吃起來其實還是蠻有飽足感。


酥炸花枝圈佐蜂蜜芥末醬,雖然為套餐加價的前菜卻是一點也不馬乎。


一口咬下,立即感受到的到真材實料,酥酥脆脆的外皮,裡頭是Q彈有嚼勁的花枝,細細咀嚼海鮮的鮮度還是感受的到,沾上蜂蜜芥末醬更是對味。


香煎翼板魷魚海陸雙拼燉飯,肥獅子每次到外面餐廳用餐,總是喜歡選擇雙拼、併盤類的餐點,因為只要花一份的錢就可以享受到多種口味,對於喜歡嚐鮮或是選擇性困難的人來說,最愛這樣的餐點設計,而這款燉飯就是最能滿足這樣需求,海陸雙拼能吃到新鮮Q彈又烤到焦香的魷魚之外,還有札實有嚼勁的翼板牛肉,裡頭的白醬燉飯是屬於蒜香味十足的白醬,把醬汁收的很乾,吃起來沒有奶油白醬的膩口感,意外的讓我與同行友人都愛上這道。


泰式軟殼蟹墨魚義大利麵,肥獅子本身是軟殼蟹控,不管在什麼餐廳,只要看到絕對是必點。


超愛可可莉可的軟殼蟹,炸的酥酥脆脆,一口咬下還有咔滋咔滋的聲響,裡頭的蟹肉飽滿之外、鮮味、甜味都保留住,讓人意猶味盡。


Q彈的墨魚麵條吸附了泰式酸辣醬汁,炎炎夏日吃起來特別的開胃。


手打漢堡排佐德腸蕃茄麵,漢堡排搭配紅醬義大利麵是日本很夯的吃法,今年因為疫情去不了日本,沒關係,省下機票錢,來可可莉可享用吧!


漢堡排吃起來肉香十足,口感又紮實。


德腸蕃茄麵吸附了紅醬的Sauce,酸、香味拿捏的嘟嘟好,大口大口吃起來好過癮。


美式香辣雞翅,雞翅烤的香氣十足,帶點微微的酸甜,讓人一支啃過一支停不下來。


焦糖乳酪烤布蕾,對甜點一向很挑剔的肥獅子對於可可莉可的焦糖乳酪烤布蕾給於超高的評價,裡頭的布丁蛋香氣十足,口感滑嫩細緻,上層搭配上微微焦香又帶點脆脆口感的焦糖,甜而不膩的滋味,當餐後甜點最適合不過。


提拉米蘇,可可莉可的提拉米蘇有別於一般市售的提拉米蘇,添加了新鮮的檸檬,讓一向甜甜的提拉米蘇有著微微的酸香味,好吃又解膩。


瑞典帕伯斯社交型IPA,這款是瑞典最受歡迎的手工啤酒之一,這款喝起來很順口,微微的麥香及果香,我個人超喜歡。(提醒您:未滿18歲,請勿飲酒。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可可歐蕾,是濃郁的巧克力牛奶,巧克力控必點。黑糖珍奶,黑糖與牛奶的比例拿捏的嘟嘟好,好喝不膩口。湛藍之海,沁涼的氣泡水,不只可以消暑,也很適合拍照打卡唷!

過去的佐佐義一直都是肥獅子很喜歡的義式料理餐廳之一,聽到佐佐義驚傳歇業頓時覺得可惜,幸好現在以可可莉可這個新品牌繼續延續佐佐義的美味,不管是餐廳的佈置或是餐點的口味都有保留住唷!推薦給喜歡佐佐義及義式料理的大家~


店名:可可莉可 Cocorico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470號

電話:07-5568089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AM 11:30~PM 4:30、PM 5:30~PM 9:30

官方FB:可可莉可 Cocorico

捷運資訊:R14巨蛋捷運站(步行約2分鐘)


更多 可可莉可 Cocorico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1e7fa922613964d76cfcf7
本文餐廳資訊:
可可莉可 Cocorico (已歇業)
3.8
· 高雄市 左營區 · 5則評論
可可莉可左營聚餐義大利餐廳高雄左營區義大利餐廳貪吃鬼熊熊左營區義大利餐廳左營區裕誠路餐廳高雄聚餐義大利餐廳左營高CP值聚餐餐廳左營聚餐餐廳左營義大利麵高雄巨蛋商圈高雄義大利麵高雄美食Cocorico可可莉可 Cocorico左營區聚餐餐廳左營區美食左營區裕誠路美食高雄高CP值聚餐餐廳裕誠商圈高雄聚餐餐廳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