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週末去健身房運動時,發現附近有間貓餐廳咪可思啾芭-貓中途寵物餐廳,經過發現裡面很多貓咪,加上離健身房又很近,運動完就去參觀一下,順便一探究竟裡面的樣子,咪可思啾芭是一家結合貓咪送養及用餐的地方,餐廳內的貓咪主要是以流浪貓為主,裡面貓咪蠻多的,而且貓咪基本上都非常親人,除了幾隻不太理我之外,是個蠻好跟貓咪親近的好地方,距離捷運三重站3號出口,走路大約5-6分,不管有沒有養貓,只要愛貓的人都很適合來咪可思啾芭走走。







咪可思啾芭-貓中途寵物餐廳大門基本上是鎖起來的,可能怕貓咪會亂跑出去,開門前可以先按門鈴,請店員幫忙開門,咪可思啾芭主要有2層樓,都有桌子可以用餐,餐廳進場要先換鞋子,旁邊也有鞋櫃可放置鞋子,店內貓咪挺多的,粗估有12-13隻以上,可以放心的摸摸牠們,這邊很適合久待,四周都有貓咪陪伴著你,也可以餵貓咪跟摸貓,也有不少人來這裡當志工陪伴貓咪,相當推薦來這裡用餐,另外現場也販賣一些商品,也建議大家可以多購買來幫助貓咪,這也是用實際行動來幫助浪貓。








咪可思啾芭餐廳,主要以木質的桌椅為主,餐廳整體走暖色系燈光,讓人進來感覺很放鬆,另外餐廳平日跟假日的低消是不同的,這點店員都會事先告知,非常專業也避免不必要的爭議,另外也小提醒大家,跟貓咪互動前一定要先看完店內的規定,貓咪都有自己的個性,記得不要用強迫和逼迫的方式跟貓咪互動,如果不知道該如何跟貓咪們互動,可以主動詢問和請教工作人員,工作人員會耐心教你如何與貓咪互動,貓咪戒備心本來就比較強,建議可先用手背緩緩地靠近貓咪,讓牠聞你的味道來適應你,還有你越想積極去接近牠,牠就會覺得你對牠有威脅性,若貓咪還是不親近你,就不勉強與牠接觸,保持適當的距離吧。









咪可思啾芭餐廳也提供各式餐點,如飯類、義大利麵、三明治、鬆餅、甜點、飲料跟寵物餐點,當然也包含浪浪的中途寄養、送養、後續追蹤部分,皆為咪可思啾芭餐廳的服務範圍。咪可思菜單非常可愛,每個品項都很清楚地列出來,點餐非常方便,另外也有給貓咪的餐點,讓人可以很清楚的知道怎麼點餐,這點我很推薦。我點的是日式豚骨拉麵跟鮮奶綠,咪可思啾芭的餐點其實不錯吃,打破我對寵物餐廳餐點普通的印象,價格也算平價,另外加收服務費是回饋到店內給貓貓,我也覺得很棒,建議大家來咪可思可以多嘗試點看看不同的餐點來吃看看。




最後希望大家多多幫助浪浪,給這些付出努力的人們掌聲鼓勵,鼓勵大家用領養代替購買,用結紮代替撲殺,愛它就不要拋棄它,咪可思啾芭是一間貓中途寵物餐廳,距離捷運也近,很建議愛貓的朋友可以常來走走,咪可思啾芭有非常多漂亮的貓咪等大家來領養,有成貓也有幼貓,不分大小,只要是貓咪都很可愛,請大家領養代替購買,咪可思啾芭也持續在應徵志工,歡迎愛貓的朋友可以多多來參加,至於咪可思啾芭餐飲部份,我也覺得滿平價也算美味,也相當推薦大家來這裡用餐,還可以透過實際行動來幫助可愛的貓咪。


【咪可思啾芭-貓中途寵物餐廳 愛牠請幫助牠】

地址︰241新北市三重區重陽路一段60巷32號1樓

交通︰新蘆捷運線 三重站3號出口 走路約6分鐘

電話︰02-2988-9005

營業時間:11:00-22:00

粉絲團︰咪可思啾芭-貓中途寵物餐廳


更多 咪可思啾芭-貓中途寵物餐廳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3675c22756dd72db96c386
本文餐廳資訊:
咪可思啾芭-貓中途寵物餐廳
4.6
· 新北市 三重區 · 5則評論
甜點特色店台北貓咪餐廳捷運三重站美食推薦人氣店非常好寵物餐廳台北浪貓貓咪餐廳新北領養聚餐首選咪可思啾芭-貓中途寵物餐廳公益巷內貓咪咖啡廳很多貓流浪貓咖啡廳中途新北貓咪咖啡廳排隊浪浪貓咪套餐三重區美食台灣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