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最近台南安南區安中路上新開了間早午餐店「柒早日式早午餐」。

提供飯糰、丼飯、吐司、蛋餅、蕎麥冷麵等多樣品項,不管當早餐或午餐都很適合!


柒早的用餐環境挺舒服、寬廣明亮,有吧檯式座位也有四人座位桌。


餐具、醬料、茶水自取。


菜單 Menu

日式手工飯糰、鮮奶吐司、手工蛋餅、鮮奶法式厚片、小品、果醬系列、柒早丼飯、冷麵、飲品。

餐點品項非常多元化、選擇多樣,能夠同時滿足許多人的需求,重點是價格也相當平價。


厚切日式炸豬排丼100元 + 升級套餐50元

升級套餐內含日式蒸蛋+湯品,湯品可選擇柴魚昆布湯 or 日式味噌湯 or 25元飲料。


在早餐店竟然吃得到炸豬排丼飯,感覺滿少見的呢。

柒早的厚切炸豬排有一定厚度,外皮炸得相當酥脆,肉質軟而不柴。


炸豬排底下還有洋蔥滑蛋,旁邊是海帶芽跟海苔絲,這樣一碗當作早午餐很豐富,能吃得很飽。


想再多吃一點推薦可以加價升級套餐,有附茶碗蒸跟味噌湯,整個很日式風。


香蕉可可法式厚片 60元

想吃甜的柒早也有賣喔!淋上滿滿巧克力醬的香蕉可可法式厚片,光看就覺得好吸引人。


軟綿綿吐司加上香蕉跟巧克力的組合真的很搭,我跟柏柏兩個人一起分著吃覺得很剛好,甜而不膩,但如果獨享一份可能就會有點膩。


薯泥沙拉 60元

薯泥沙拉裡面有一顆大薯泥球,還有水煮蛋、小黃瓜、番茄、芭樂、蘋果、地瓜、生菜,整體挺豐盛的,旁邊也有附一小碟沙拉醬。

薯泥單吃的話口味偏清淡,清爽無負擔的感覺,建議加蛋進去或加沙拉醬一起配著會比較好吃!


拿鐵咖啡 60元

拿鐵咖啡好大一杯只要60元,還滿不錯的,口味偏苦、富含咖啡香。

跟柏柏兩個人當午餐吃,吃得好飽,這樣全部吃下來總共330元、平均165元/人,CP值頗高。

查了一下網友評論,有不少人推薦柒早的冷麵,大家來時不妨也可以試試看哦😋


*台南懶人包👇👇

【旅遊】台南市區&郊區景點懶人包

【美食】台南在地小吃懶人包

【美食】赤崁樓周邊美食小吃

【美食】國華街美食總集

【美食】保安路&海安路周邊美食



台南安南區。柒早日式早午餐

營業時間:06:00-14:00

電話:06-2450003

地址:709台南市安南區安中路一段191號

相關連結:官方FB

更多 柒早日式早午餐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155a5fd6895d06c4765797
本文餐廳資訊:
柒早日式早午餐
3.9
· 台南市 安南區 · 3則評論
Tainan City 推薦餐廳柒早台南安南區早餐柒早早午餐柒早早餐台南安南區tainanfoodpanda 外送平價美食朱夏生台南安南區美食日式早午餐台南美食台南菜單台南早餐早午餐台南早午餐柒早日式早午餐tainanfood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