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在六月的某天跟柏柏找了間咖啡廳工作,台南不限時咖啡廳Caffe bene 咖啡伴

咖啡伴是一個韓國咖啡連鎖品牌,除了咖啡也有提供一些韓式料理,我們趣的成大門市位於東區大學路上、成功大學附近,每人低消一杯飲品。


Caffe bene 品牌故事

誕生於2008年的韓國咖啡連鎖品牌,目前Caffe bene在全球有700多家門市,遍佈十多個國家。

Caffe bene用韓式咖啡搭起與台灣文化交流的橋樑,販售多項韓國風味的簡餐與甜品,讓更多人了解韓國文化,感受韓國文化的魅力.


咖啡伴成大門市在1F、2F、B1都有提供座位。


二樓座位區


B1 座位區

B1設計成適合工作或唸書的環境,牆上也寫著提醒大家要降低音量,不想到圖書館看書的話可以考慮來咖啡伴。

可惜的是我們那時候B1冷氣竟然壞了,不過現在過兩個月,應該已經修好了吧。


每個座位有提供插座跟檯燈,帶筆電來工作也沒問題,且咖啡伴也有WIFI。


在B1需要降低音量,如果是要聊天或討論,建議要上2樓哦。


菜單 Menu

濃縮咖啡、咖啡、拿鐵、茶、現榨果汁、法沛諾、燒酒

每人低消一杯飲品;餐點加點飲品,飲品可折30元。


刨冰、冰淇淋


韓國拉麵


捏飯、飯捲、拌飯、炸醬、年糕


學生專屬套餐

平日全天供應,限定持學生證大學(含)以下。


組合推薦


韓式柚子茶(冰) 105元、拿鐵(熱) 95元

韓式柚子茶要飲用時需攪拌均勻,喝起來酸甜酸甜,帶有一點柚香味。

拿鐵的杯子挺漂亮的,可惜上頭沒有拉花。


茶水自助取用。


因為我們沒點餐點,只點兩杯飲料就埋頭工作了,所以沒辦法多做什麼餐點上的評論,只覺得環境還不錯,開到晚上九點,適合辦公的好地方!


*台南懶人包👇👇

【旅遊】台南市區&郊區景點懶人包

【美食】台南在地小吃懶人包

【美食】赤崁樓周邊美食小吃

【美食】國華街美食總集

【美食】保安路&海安路周邊美食


台南東區。Caffe bene 咖啡伴 (成大門市)

營業時間:10:00-21:00

電話:06-2088917

地址:701台南市東區大學路16-1號

相關連結:官網

更多 Caffe bene 咖啡伴 成大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64ef132261396aab4eb50a
本文餐廳資訊:
Caffe bene 咖啡伴 成大店 (已歇業)
4.0
· 台南市 東區 · 3則評論
咖啡伴_成大門市,成大商圈,成功大學週邊美食,成大週邊美食,成大咖啡店,韓國咖啡店,台南美食,台南咖啡店,台南下午茶推薦,台南甜點Caffe bene咖啡伴咖啡館咖啡廳台南咖啡廳不限時咖啡廳成大附近tainan台南東區咖啡Caffebene韓風咖啡廳台南台南美食台南咖啡館菜單韓風餐廳成大附近咖啡廳不限時咖啡館tainanfood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