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油飯 $40 (大) + 魯蛋 $10

糯米長身口感黏糯卻不過於軟爛

與其他油飯不同 仍保有粒粒分明的口感

米飯入味調味適中也不過於油膩

搭配魯蛋一起吃 很有飽足感

赤肉湯 $45

湯頭甘甜並帶有些許香菇的香氣

赤肉使用豬後腿肉製作 口感紮實

調味較重和清爽的湯 形成鮮明對比

用料實在 雖然小小一碗卻有滿滿的湯料

已有五十年歷史的太順油飯,始於三重三和市場巷弄間,不留意的話很容易就錯過了。店家以傳統配方手工製作,使用上等糯米及埔里香菇,還有GAS認證的豬肉。目前除了三和市場內的起家店,還開設了仁愛分店,店內販售的項目多了許多,像是有傳統乾麵 豬腸冬粉及各式小菜。

自己是覺得味道滿不錯的,加上是在傳統市場內的小巷邊,吃起來更有味道,喜歡油飯的你,可以試試。話說,三重人真的很愛吃油飯,沒幾步路就有一家賣油飯的。


Kao空食客
1042篇食記
本次 太順油飯 用餐評分:
4.0
更多 太順油飯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e74a262756dd0ea6293db3
本文餐廳資訊:
太順油飯
4.1
· 新北市 三重區 · 11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