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台南有間好吃的三津製麵,標榜手工製麵、無添加任何添加物,讓人吃得健康又美味!

這間我是從YouTube影片看到,一查也發現評價很好(4.9分/129人評論),趕快找時間要趣吃。

三津製麵可選擇麵條或是麵疙瘩,口感Q彈好吃,醬料多樣有特色。

還有一重點是他們是素食拌麵,素食者也能安心享受的美食~



三津製麵位於鴨母寮市場內,有個缺點是用餐座位很少,要內用需久候。

因為是半開放式環境,沒有冷氣會比較悶熱一點,所以建議大家可以選擇外帶哦。

雖然三津製麵表定營業到中午1點,但如果是熱門口味會提早賣光,想來吃建議還是要趁早,避免想吃的口味賣完。

像我們就跑了不只一次,第一次中午12點左右來(我們周末都比較晚起床,哈哈),想吃的羅勒皮蛋口味已經賣完,只好等下次再吃,之後又跑了兩趟才吃到。


菜單 Menu

麵條可選一般麵條或麵疙瘩。

拌麵系列口味:古早素燥、濃郁胡麻、羅勒皮蛋、三椒沙茶、三椒炸醬、特調川辣。

冷麵系列(夏季限定):羅勒皮蛋、濃郁胡麻、酸辣青醬、特調川辣。

稍微滑一下網路評論,幾乎每個口味都有人推薦,其中比較多提到的是羅勒皮蛋、濃郁胡麻、酸辣青醬,給大家參考。


各種拌麵口味介紹


三津製麵故事

累積了九十年的製麵技術,對食材與手作堅持,把關品質並注重健康。


我跟柏柏各點了羅勒皮蛋拌麵及濃郁胡麻疙瘩一起吃,共115元。


羅勒皮蛋拌麵 60元

羅勒加皮蛋!!兩個都是我很喜歡的元素,光聽名字就覺得應該滿好吃的。

拌麵本身還有附一點燙青菜。


吃之前先均勻攪拌,讓每一麵條都沾附醬汁~~

覺得羅勒加皮蛋味道好搭,像是義式與台式的融合,還挺有特色的。

然後三津製麵的麵條吃起來也真的跟一般的不太一樣,它特別Q彈,放進嘴內要咬比較多下一點,哈哈。


濃郁胡麻疙瘩 55元

胡麻醬也是很不錯,味道挺香的,濃郁而不膩。

只是胡麻口味就比較常見,如果針對三津製麵我會比較推羅勒皮蛋,因為口味有特色,在其他地方吃不太到。


麵疙瘩超Q!!比麵條更有嚼勁,推薦給喜歡Q彈嚼勁的人,很有口感。

不過兩種選的話,我個人比較偏好麵條,因為麵條比較能均勻吸附醬汁,較有一體的感覺。


整體心得覺得三津製麵的拌麵很美味,但用餐環境仍有進步空間,因座位數少內用需等待漫長時間,加上沒有冷氣,夏天中午用餐頗為辛苦。

如果想吃,建議外帶方式比較方便喔!

千萬不要因為是「素食」就覺得不會很好吃,我就遇過有這種老舊觀念的人,很抗拒素食二字,只能說素食也可以很好吃,不會輸葷食~

有機會可以試試看,Q彈有勁的手工製麵,口味也很多可以選,好吃推薦!


*台南懶人包👇👇

【旅遊】台南市區&郊區景點懶人包

【美食】台南在地小吃懶人包

【美食】赤崁樓周邊美食小吃

【美食】國華街美食總集

【美食】保安路&海安路周邊美食



台南北區。三津製麵(台南素食拌麵)

營業時間:09:00-13:00(周一公休)

電話:0987-669-996

地址:704台南市北區成功路148號(鴨母寮市場內)

相關連結:官方FB

更多 三津製面 拌面素食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cd427b2261395cbdd30854
本文餐廳資訊:
三津製面 拌面素食舗
4.7
· 台南市 北區 · 3則評論
sanjinnoodle羅勒皮蛋豆漿鴨母寮市場台南小吃小高三津製麵台南拌麵素食tainan台南麵疙瘩小吃sanjin noodle平價美食素食拌麵豆花樂天小高台南素食台南美食台南菜單樂天高樂天台南蔬食拌麵傳統市場美食,鴨母寮市場,菜市場,愛麗絲吃台南,台南素食,素食推薦,麵疙瘩推薦,台南麵攤,gomaji團購中西區台南北區濃郁胡麻三津手工製麵tainanfood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