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來到台南孔廟商圈遊客通常都會來這吃幾隻2元的黑輪,雖然是吃好玩性質的無法吃飽,但在這古色古香的街上吃個古早味的黑輪就是一種FU,一種對台南美食的生活態度,講白點就是吃的是一種感覺,三五好友聊著天喝著酸梅湯吃著黑輪配著街景相當愜意。


▲在這種小攤子用餐吃起來特別有味道。


▲小隻的竹籤是碳烤口味一支2元一大把賣(10支),大支竹籤一支5元是關東煮口味可單點,醬料和關東煮湯頭可自取。


▲炭烤的黑輪還蠻香的。(雖然一口只有塞牙縫程度XD)


▲吃完的竹籤放置筆筒裡,再拿至櫃檯統一結帳。


雞蛋糕短評:

價格便宜口味一般搬,用竹籤算錢算是很特別的體驗。

用餐環境★★

餐點★★★

服務★★★

價格★

台灣2元黑輪美食資訊:

地址:700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74號

電話:062217258

官網:

營業時間:10:00~19:00(周二周三公休)

停車場:無

廁所:無

刷卡:無

兒童椅:無

<每個人口味感覺皆不同,以上食記純屬個人主觀感受>


更多 兩元黑輪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8e3fa40b5e30f5545f0c4
本文餐廳資訊:
兩元黑輪
3.2
· 台南市 中西區 · 30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