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還記得小時候吃到的叭噗冰淇淋都是腳踏車沿途叫賣販售「叭噗、叭噗」,

跟麵茶一樣現在已經很少見了,沒想到永和這就有一間營業超過70年頭的傳統古早味老店「和美冰果室」,販售10多種口味,口味選擇多種、價格平實,不論平假日只要和美有營業,門前總是會有客人座在長椅上吃著叭噗冰淇淋。


吃完牛下來牛滷飯我們跟ifunny拿起手機拼命的搜尋用步行就能抵達的美食,用餐完樂華夜市還沒開門,阿爸的芋圓也吃過了,想吃的甜點店今日又沒營業,終於找到了這家「和美冰果室」!

如果從永安市場步行約8分鐘左右,招牌很復古,畢竟已經在地70個年頭了,舊的好有味道。


內用也有3各座位區,坐在這真的要碰運氣,一樣是可愛的喇叭椅。


叭噗冰淇淋殼有兩種,也有紙杯可以選擇。


和美叭噗冰淇淋口味多種,有一球、二球、三球,還有盒裝六大球販售,口味看黑板,不一定今日全出,

有偏好古早味的、偏日式口味及水果風味,今日推出15種口味,一定能選到你喜歡的口味。


和美的冰是我見過融化非常快速的冰店了,老闆娘聽到我們的尖叫聲湊過來說「我們的冰融很快唷,要快點吃喔」一邊貼心的拿紙碗跟衛生紙給我們。


點三球是最划算的選擇,選擇「海鹽檸檬、焙茶、抹茶」口味,甜度超剛好,

焙茶、抹茶最讓我驚豔,很日式,一般古早味的抹茶、焙茶味道都很怪和美好好吃,讓我想起在微風南山吃到的藤枝抹茶,超抹的!

水果口味的檸檬鹹鹹甜甜酸爽開胃,很不錯欸!


和美冰菓室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秀朗路一段44號

電話:(02)2926-1552

營業時間:上午 9:00 - 晚上 9:00 (週一公休)


更多 和美冰菓室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cafd2f2756dd71d753a078
本文餐廳資訊:
和美冰菓室
4.7
· 新北市 永和區 · 26則評論
中永和下午茶冰淇淋永安市場站美食樂華夜市冰淇淋和美冰果室菜單台北下午茶台北叭噗叭噗冰淇淋樂華夜市和美冰菓室口味永安市場美食永和老店永和美食古早冰店好吃冰淇淋和美冰菓室冰店永和冰淇淋和美冰菓室 永和和美冰菓室口味推薦介紹古早味甜品中和冰品推薦新北甜點台北花生冰和美冰菓室菜單捷運永安站周邊美食推薦分享ig熱門叭噗冰超便宜甜筒永和吃冰古早味甜點和美永和傳統冰台北美食新北冰店新北叭噗推薦台北銅板美食upssmile中永和冰店下午茶推薦傳統冰店和美冰品中永和甜點永和必吃美食永安市場永和花生冰頂溪美食和美冰淇淋頂溪站必吃台北下午茶推薦大份量美食平價冰淇淋銅板美食古早味綿綿冰 台北台北芋頭冰新北冰淇淋永和排隊美食永和冰店下午茶永和芋頭冰和美冰果室台北冰店樂華夜市甜點台北甜點新北美食20元叭噗台北冰淇淋永和美食冰品推薦叭噗叭噗冰淇淋古早味冰淇淋和美和美冰菓室推薦必吃口味排隊美食upssmile.com花生永和銅板美食中永和美食台北平價美食http://upssmile.com/永和下午茶永和小吃芝麻永和必吃傳統冰淇淋永安市場站冰品古早味綿綿冰 菜單永和冰品頂溪站美食樂華夜市冰品古早味綿綿冰永和叭噗冰淇淋古早味冰和美冰菓室完整菜單永和和美冰菓室中永和和美冰菓室價錢永和甜點古早味綿綿冰 推薦芒果永和好吃冰淇淋傳統冰品古早味手作叭噗老店古早味樂華夜市美食15元冰淇淋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