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竹香園甕缸雞創立於2003年是關子嶺溫泉區的知名美食,主打甕缸正土雞,烘烤後的雞肉以原汁原味的方式呈現,可搭配各種套餐品嘗,這次會來竹香園仙草店用餐的原因是因為前一天在竹香園關嶺總店用餐後覺得很好吃,今天來山腳下的仙草店用餐,用完餐再上關子嶺拍花燈照。

2020台南關子嶺溫泉美食節 18個小花燈路線全攻略/ 停車場資訊


竹香園山產美食仙草店 餐廳資訊

地址:732台南市白河區仙草6之31號導航電話:06-6859111

營業時間:星期一二四五 11:00–14:30 16:30–21:00

星期六日 11:00–21:00 (周三公休)

官方網站:http://www.zhu-xiangyuan.com/


竹香園仙草店位於國道三號白河交流道往關子嶺的必經之路,隔壁是7-11,對面有七里香飲料店,吃完飯要作旅遊的補給相當方便。

竹香園山產美食仙草店停車場

停車場超級大,一開始以為只有店門口,吃飽往山上開的路上才發現旁邊有超大停車場,停好幾台遊覽車都沒問題。

用餐當日是平日的晚上,沒想到竟然會客滿,進店內用餐看到很多人都掛著名牌,原來是遊覽車團來用餐,建議假日可以先訂位。

竹香園山產美食仙草店菜單

招牌甕缸雞 整隻600元/半隻350,如果沒有特別想吃什麼,店員會推薦點多人套餐,再加點喜歡吃的菜色。

菜單很多頁,完整菜單請至官網連結

兩人套餐分成A、B、C餐,皆附白飯兩碗

A餐:櫻花蝦高麗菜+鐵板豆腐+塔香山豬肉+香菇排骨湯

B餐:甕缸雞半隻+蒜香溪蝦+涼拌過貓+雞油脆筍湯

C餐:甕缸正土雞/中卷+鱈魚+雞油脆筍湯+藍莓優格過貓

和風涼拌過貓

這次點的是B餐加鐵板豆腐,涼拌過貓可選擇千島醬或和風醬,過貓搭配和風醬非常清爽開胃。

鐵板豆腐

鐵板豆腐是昨天吃完覺得超好吃,今天再點一次的菜色,醬汁調味恰到好處,超級下飯。


蒜香溪蝦

酥脆溪蝦分量不多,一人一口很快就分食完畢。


甕缸正土雞半隻

甕缸雞上桌時已經先剁好,盤上小碗寫著雞油要伴飯,在鐵板豆腐的威力下,其實白飯已經吃得差不多了,淋了一些在白飯上,雞油很香但是直接跟白飯伴著吃還是略油了一些,拿來沾雞肉剛剛好。


甕缸雞表皮烤得酥脆,雞肉香而不柴,果然是招牌中的招牌

招待炸地瓜

全部吃完準備離開時一直很疑惑怎麼沒有炸地瓜,難道是總店有分店沒有嗎? 這個時候地瓜就上桌啦,吃得很飽,等等逛街剛剛好。


小結

竹香園仙草店好吃又不貴,如果要去關子嶺之前可以先在這邊用餐完再上山,因為山上的店家多半停車空間有限,泡溫泉之前可別一不小心就吃太飽。

喜歡我的文章 請給我一個讚讓我有更多寫作的動力->>甘單共












更多 竹香園-仙草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8b8bde2756dd0c5a7d6581
本文餐廳資訊:
竹香園-仙草店
4.5
· 台南市 白河區 · 15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