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基隆市

基隆廟口有間李記經營迄今已有50年以上,老闆說「龍骨髓湯口感很奇特,不用咬就直接化開」,因為量少(每隻豬只有一條),是內行人才懂的限量產品。以當歸、枸杞等藥膳燉煮的湯頭風味清香,一條條盤在碗裡的白色骨髓更是軟嫩綿密。

基隆廟口、愛四路上有間路邊攤,是老皮每次去基隆廟口必吃的李記龍骨髓。攤位上兩鍋蒸籠裡滿滿的是藥膳湯頭為基底的各式補湯。

龍骨髓 95元

龍骨髓其實就是豬骨髓,是豬器官中十分重要的一個部分,豬骨髓不僅味道好,營養價值也很豐富,富含磷脂,是一種難得的常見的補品。

人參雞 85元

這是呆萌小女孩點的,她沒辦法吃龍骨髓跟枸杞豬腦,在李記也可以吃到安全牌的雞湯補品。

枸杞豬腦 85元

這是破碎的豬腦(蛤),因為老闆隨機拿,我隨便拍(被揍),沒辦法給大家看到完整的腦真的很不好意思!

距離到這攤進食已經超過1個月,光寫文就可以覺得李記的味道在身邊環繞。有去基隆廟口的朋友可以去吃吃看喔!沒吃過龍骨髓跟枸杞豬腦的朋友也可以去挑戰!

基隆廟口 李記

🏠 基隆市仁愛區愛四路上

⏰ 16:00 ~ 00:00

💰 現金

※本篇為老皮本人食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更多 基隆廟口夜市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139f3e2756dd49f7f12102
本文餐廳資訊:
基隆廟口夜市
4.3
· 基隆市 仁愛區 · 48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