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Catalina今天跑來北車京站逛街,正要逛去中山站的路上,發現一間裝潢很有新宿街頭居酒屋風格的小店「渾水摸魚 料亭」,不能去日本,那就在台灣吃道地日本料理吧!

走進渾水摸魚 料亭,裡面是超美的日式裝潢,很有日本當地的感覺,後來才知道原來老闆是日本人拉!


渾水摸魚是一間新開的日本料理店,但是現在每天晚上都要排隊了~生意超好,聽說非常道地好吃,剛好彌補無法出國的空虛感。

來到渾水摸魚,別忘了瞄一眼牆上的「隱藏菜單」,時不時會出現一些老闆的私房菜喔!

渾水摸魚地理位置很棒,就位在北車京站旁邊的小巷內,距離中山站或是台北車站,步行都只要5分鐘的路程,非常方便喲。

渾水摸魚推出套餐,如果覺得單點太多選擇,有選擇障礙,可以Catalina一樣,選擇渾水摸魚的套餐組合,接下來就跟著Catalina看一下渾水摸魚到底好不好吃吧!

今天吃什麼?

刺身:月-美麗組合 $500元

黃金醬燒鰻魚飯 $500元

醬烤雞肉串 $119元

醬燒干貝串 $159元

牛肋番茄串 $149元


刺身:月-美麗組合 $500元

一間日本料理新不新鮮,吃吃看「刺身」就知道囉~渾水摸魚的生魚片非常鮮甜,入口即化,不會有粉粉的感覺,果然是日本師傅,對自己的餐點非常要求!

渾水摸魚的刺身「月-美麗組合」裡面包含鮪魚、花枝、甜蝦、干貝、鮭魚肚、長尾鳥。組合單點價$400元,推薦加點套餐組合,只要加$100元,就有「玉子燒+鮮榨果汁+味噌湯」


原本以為,套餐玉子燒會小小的只有兩塊,結果上桌時是一大盤,超級慷慨,這盤在一般的居酒屋,單點大概就超過一百元了!

渾水摸魚的玉子燒非常好吃,屬於較不甜的口感,冷盤處理,入口即化,很滑嫩的玉子燒。


黃金醬燒鰻魚飯 $500元

來到渾水摸魚,最推薦的餐點當然是「鰻魚飯」,大碗鰻魚飯真的超級大份量,看起來幾乎是小碗的兩倍,但是只多一百元,超推薦大碗鰻魚飯。

渾水摸魚的鰻魚醬汁,和Catalina在日本吃到的幾乎一樣,是超好吃的醬燒鰻魚,應該是我最近吃到最好吃的鰻魚飯了🥰

大碗鰻魚飯份量可以兩個女生吃一碗唷!如果點大碗鰻魚飯,推薦再加點一些串燒類,份量就很足夠囉~

醬烤雞肉串 + 醬燒干貝串 + 牛肋番茄串


醬烤雞肉串

甜甜鹹鹹的醬料,塗抹在超嫩的雞腿肉上,非常美味的雞肉串,聽說這是饕客們非常愛點的料理唷!

醬燒干貝串

Catalina推薦「必點」,醬燒的干貝,熟度剛剛好,可以吃到干貝本身的清甜,醬烤的干貝上桌時,我們就已經口水直流,這真的是人間美味。

牛肋番茄串

渾水摸魚

的牛肋超級軟嫩,像Catalina牙口不好,依然可以咬的動~而且是很輕鬆唷!


搭配番茄一起吃,非常清爽解膩,剛剛吃了這麼多醬燒料理,推薦來一串

牛肋番茄串

渾水摸魚不只是日本料理,也是居酒屋唷~Catalina今天來用餐,大約到了9點過後,大家都是一大杯酒配上一盤串燒,和同事聊聊天解解饞。

喜歡吃日本料理的朋友,雖然現在不能去日本,很想念日本美食,可以來到台北京站旁邊的渾水摸魚,非常道地好吃,聽著老闆和店員的日本口音,還以為自己來到日本呢(感動😭)

推薦大家,來到渾水摸魚可以坐在吧台區,看著日本師傅精緻的刀工和擺盤,有一種非常療癒的感覺~唯一的缺點就是,看著看著就會一直加點,不小心吃太多😂

老闆人超可愛又親切,看到我們盯著吧台上的一串香蕉幾秒,就說要請我們吃香蕉~於是今天飯後獲得一隻香蕉當甜點囉!


渾水摸魚 料亭

・營業時間:11:30 – 14:30、17:30 – 22:30


・週一公休


・聯絡電話:(02)2552-2956


・地址:103台北市大同區太原路79巷38號1F


・大眾運輸:捷運中山站 6號出口 步行5分鐘


↓↓↓↓ 菜單如下 ↓↓↓↓


更多 渾水摸魚料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8706b4d6895d0c206cf720
本文餐廳資訊:
渾水摸魚料亭
4.7
· 台北市 大同區 · 3則評論
生魚片握壽司渾水摸魚料理亭wordpress渾水摸魚 料亭北車京站鰻魚飯台北美食居酒屋高CP值平價日式料理京站日式料理台北車站日式料理歌舞伎町渾水摸魚料亭居酒屋中山區美食日式料理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