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苗栗縣


仙山仙草其實是今年家庭旅行意外碰到的,畢竟馬克FAMILY出遊真的很難照著行程走,受夠帶兩老出門了!!!(開玩笑xD,所以前往南庄前還滿推薦大家來獅潭老街走走,覺得特別原始,也沒有太多的觀光客,逛起來十分舒服,仙山仙草也是路過看到很多人想說去嘗試看看,沒想到竟然還有仙草粄條,真的是讓馬克開開眼界了~

仙山仙草|苗栗縣獅潭鄉新店村7鄰62號|周一至周日8:00-17:30|FB官網

仙山仙草的主體就是這麼龐大,真的很難不注意到它,但整體建築呈現著歷史的軌跡,有種茶樓的感覺。


仙山仙草店內的空間滿大的,當天的客人很多,也有可能是獅潭老街的有營業店家也不算多,但馬克相當喜歡這樣純樸的街道。


老實說仙山仙草的價格不太便宜,如果是鹹食都落在一百多到兩百之間,甜食都在100元以內。


於是乎叫了仙草冰($45)+仙草地瓜芋園紅豆牛奶冰($70),明明同樣大小的碗價格差好多啊~

仙山仙草的仙草冰,吃起來中規中矩,總覺得以這個分量有點小貴了。


但是仙草味是滿重的,牙齒不好的人很推薦這不太用咬,咕嚕咕嚕就喝下去了。


仙山仙草的仙草地瓜芋園紅豆牛奶冰,讓馬克有一點失望餒,因為70元老實說有點貴啊,但就是嘗鮮價,覺得還可以。


紅豆的部分有點硬,芋園和地瓜園雖然滿Q的,但分量有點少,只有幾顆。


隨餐附上的古早味小糖果,葵瓜子有點皮掉了,有點小小失望。


仙山仙草的招牌來了~仙山炒粄條($195),超級酷的,因為粄條是仙草做的,雖然吃不太出來,但喜歡嘗鮮的朋友可以試試看,第一次吃到仙草做的粄條超級新奇啦。


粄條也超級Q的,算是滿好吃的,但感覺仙草味可以在重一點?!馬克也不知道啦~畢竟沒有吃過這樣的粄條!


隨餐附上的湯品出乎意料的滿好喝的!!!筍子很嫩,肉也滿嫩的,意外的推薦大家點套餐~


漉湯米齊($90),這到大概是馬克吃到仙山仙草最推薦的一道,很特別唷~用糯米製作而成的湯圓加上薑汁,在撒上香脆的花生顆粒,口中瀰漫的甜而不膩的味道,超級道地的客家小吃,第一次吃就喜歡那個味道。


從仙山仙草吃飽走出來,還是有些許人潮在排隊,雖然說有點小貴,但還是可以嘗鮮看看!!!


美食(旅行)後記:有時候帶家人出門真的有點煩,畢竟又不規畫行程,又有時要幫忙開車又要map的,頭腦真的是一頭多燒,之後真的就不喜歡規劃形成了哈哈哈,反正沒有人care去了哪,就算去過了也不知道去過哪,最近幾次出門就只會找一兩個景點,途中遇到了哪想要停留就停留一下,這樣馬克很輕鬆,家人也不會感覺到行程太緊湊,真的是多出門幾次就會多磨合幾次,慢慢得找出彼此的默契,以及最佳的旅遊模式!!!




【苗栗頭屋】橙香森林|隱藏於森林中的霍爾城堡


苗栗南庄住宿|山行寄野|隱藏於山中秘境的移動城堡|國旅特約住宿|安心旅遊住宿


苗栗泰安湯之美溫泉會館|木屋房個人湯屋CP值高|國旅特約店&安心旅遊補助


馬克的足跡
78篇食記
本次 仙山仙草 用餐評分:
4.0
更多 仙山仙草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3d0fc6f5246879bc00d747
本文餐廳資訊:
仙山仙草
3.7
· 苗栗縣 獅潭鄉 · 14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