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高雄這家超人氣好客燒肉真的超狂!!採碳火燒烤+下吸排油煙系統,好客燒肉用餐分為三種價格,小資族也可以選擇$598/人吃到飽歡樂價共用70種食材無限量供應,想吃好一點可以考慮加價199,另外7種食材升級,鮮甜大干貝、好客牛排、和牛肉排、松阪豬、頂級翼板牛、法式豬排、天使紅蝦也是無限量供應!最棒的是升級帝王蟹、美國大生蠔、澎湖明蝦、頂級和牛…等高檔食材通通吃到飽,只要$1288/人,另外,除了可以大啖燒肉之外,還有麻辣火鍋或是昆布火鍋可以選擇,選擇鴛鴦鍋也只要加價$50/人,另外喜歡大口吃燒肉、大口喝酒的人也可以加價$198/人,即可以啤酒+6種調酒無限暢飲,是各種聚餐的好選擇!(提醒您;未滿18歲,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歡迎透過以下社群追蹤並訂閱「饗食客棧」的第一手發文唷!


好客燒肉目前全台擁有多家分店,而高雄目前唯一家,就座落在捷運R8三多商圈站旁的新光三越12樓,步行約2分鐘左右即可到達,交通非常的便利。


好客燒肉的吉祥物是牛,每家分店的造型都不同,而高雄是以繽紛色彩的彩繪牛呈現,頗為吸睛,來到好客燒肉別忘了跟這長勝牛排張合照唷!


用餐空間又大又寬敞,座位多以4-6人座位主,不管是家庭聚餐或是朋友聚餐都可以,而空間大,也很適合團體聚餐,像是謝師宴或公司聚餐,或是多人團體聚餐也很適合唷!


最棒的是,好客燒肉採用下吸式的抽油煙系統,所以,用完餐不會全身都是臭臭的燒肉味。


調酒吧檯區,喜歡一邊吃燒肉、一邊喝小酒的人,一定不要錯過這家燒肉店!(提醒您;未滿18歲,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醬料區,有提供醬油、雞蛋、醋、蒜泥、蔥花、香油、味噌醬、薑絲、辣椒醬、燒肉醬….等等,可以依照自己的喜隨意搭配。


除了菜單上的餐點之外,還有麻辣鴨血豆腐、汽水、咖啡、熱茶、Coldstone冰淇淋任你吃,通通自助取用。


大吃海鮮,像是蝦子或是蟹王蟹之類的,難免都會沾染到雙手,這裡還特別提供了紙巾機,真的很貼心。


餐後可以再來個Cold Stone冰淇淋,共有8種口味任君挑選。


好客燒肉的菜單,分三種價格,基本598元,可以吃到70種品項,包含牛、雞、豬、海鮮、羊、麵、火鍋料、甜點、蔬菜、配料…等等,基本款的選項非常的多元。想要吃好一點,推薦可以加價$199升級豪華食材,包含好客牛排、和牛肉排、法式豬排、松阪豬、天使紅蝦、鮮甜大干貝、頂級翼板牛…等等,多樣選擇。


不過,肥獅子最推薦的還是$1288的頂級饗受餐,除了可以享用70種食材+7種升級餐點外,還可以點帝王蟹、美國大生蠔、澎湖明蝦、頂級A5和牛,像肥獅子來訪的這天剛好同行友人生日,所以,就直接點$1288,當天我們狂點了好幾帝王蟹、頂級A5和牛、澎湖明蝦實在是吃的很過癮。


好客燒肉是採炭火燒烤,肥獅子最愛炭火燒烤,因為唯有炭火燒肉才能享受到真正的烤肉味啊!


好客燒肉的選擇性真的非常的多元,各式各樣的肉品、海鮮,真的會讓選擇性障礙的人,不知從何下手,別擔心!別擔心!肥獅子來告訴大家當然從貴的先下手啊!像我們這次選擇價格最高的頂級饗受,就幾乎是主攻頂級和牛、帝王蟹跟澎湖明蝦為主。


垂涎三尺&意亂情迷,好客燒肉的調酒酒精濃度都不高,可是想要小酌的人還是要遵循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幸好好客燒肉近捷運站。(調酒因供應時間不固定,請詢問服務人員是否正常供應)


以往肥獅子對於吃到飽燒肉店的火鍋湯頭都不怎麼期待,但是好客燒湯頭卻讓我意外的喜歡。


昆布超適合拿來煮海鮮,不管是帝王蟹、澎湖明蝦、泰國蝦、天使紅蝦,想要快速大快朵頤丟火鍋準沒錯!而且海鮮的鮮甜會讓湯頭的層次更加的豐富唷!而麻辣鍋是屬於辣度感明顯,十足刺激味蕾,對於無辣不歡,喜歡香辣的絕對會愛,但是對於辣敬之而不敏的人,可以專攻昆布鍋。


基本拼盤,送上牛舌、頂級A5和牛、牛骰子、牛肋條、牛小排,特別用牛造型的盤子裝盛,看起來格外的精緻。


頂級A5和牛,看似油花很多,但透過烤爐的溫度逼出油脂後,吃起來軟嫩不柴口,撒點海鹽吃起來就很讚唷!


海鮮基本拼盤是澎湖明蝦、天使紅蝦、干貝、蛤蜊,其實肥獅子以前對於燒肉吃到飽的海鮮都有一種的莫名恐懼,每當好不容易烤好一入口,就有著另人害怕的腥味,這種味道總是壞了整個食慾,但是好客燒肉的海鮮沒有這種問題,新鮮、鮮甜、Q彈的鮮度讓人越吃越涮嘴!


帝王蟹也是肥獅子推薦必點的唷!不誇張,肥獅子真的是衝著帝王蟹來的,來回可是點了好幾次,吃的超過癮!


帝王蟹建議一拿到就要先丟火鍋,不只是可以增加火鍋的鮮甜度,也可以比烤的還要快熟唷!這帝王蟹蟹肉不只是飽滿,而且鮮甜度感受的到。


小資族不想加價也沒關係!!基本款歡樂價的食材其實也很棒,像泰國蝦、黑美人草蝦、白玉干貝、蛤蜊也是相當的新鮮,不管是用烤的或是煮鍋可以唷!


這個透抽,肥獅子也很推薦,稍稍醃製過,烤熟吃,鹹香鹹香帶鮮味,即使不沾醬也很好吃。


基本蔬菜盤,不管是拿來烤或是煮火鍋都可以唷!


喜歡牛舌的人,來到好客燒肉真的可以大口大口啖牛舌,脆口無腥味,加點蔥鹽可以讓人一片接著一片啊!


肉類選擇性不少,大多是有醃製過的,所以肥獅子烤完都直接吃,沒有沾醬也很夠味。


好客燒肉不管是肉品或是海鮮的選擇都很多,不管你愛吃那一款肉品或是部位都能滿足,肥獅子私心推薦老滷肥腸也是必點!吃起來好吃夠味又無腥味!


看的出來,肥獅子真的是來狂嗑海鮮的吧!最重要的是這裡的海鮮的新鮮度還不錯,所以才有辦法讓人一尾接著一尾吃、一盤接著一盤續。


帝王蟹用烤的,說真的要烤很久,而且會讓肉質縮水,但是,想跟肥獅子一樣想要吃吃擁有碳香味的帝王蟹,可別傻呼呼的從頭烤到尾,偷偷教一下秘訣,可以先丟火鍋煮熟後,再放到碳火上稍為烤一下,不用久等又可以擁有微微的碳香氣,重點是肉質吃起來不縮水。

好客燒肉的餐點即使是不加價,單吃$598/人的歡樂價,不管是肉品或是海鮮都擁有一定的品質,對於想要吃高檔一點的,肥獅子很推薦,不管是加價199升級或是選擇$1288/人都很超值,主攻高檔的食材,像事帝王蟹、頂級和牛、澎湖明蝦都很推薦!最重要的是這裡的環境寬敞又舒適,不管是要慶生、約會或是各種聚餐都是不錯的好選擇,推薦給喜歡燒肉的大家!


店名:好客燒肉(新光三越三多店)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三多三路213號12樓

電話:07-331825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AM 11:0~PM 3:00、PM 5:00~PM 10:00

官方FB/官網:好客燒烤-高雄店 – 新光三越三多店

捷訊資訊:R8三多商圈站(步行約3分鐘)



更多 好客燒烤 新光三越三多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0232822756dd5ad165dac4
本文餐廳資訊:
好客燒烤 新光三越三多店
4.2
· 高雄市 前鎮區 · 59則評論
高雄前鎮三多捷運站調酒高雄火烤兩吃高雄烤肉吃到飽高雄燒烤專賣好客海鮮炭火燒肉 新光三越三多店三多商圈燒烤$501~999高雄推薦燒烤上班族嘉士伯啤酒同學會三多商圈美食無限暢飲帝王蟹腳慶生中壢新光三越吃到飽調酒喝到飽高雄燒肉海鮮吃到飽生猛海鮮捷運泰國蝦高雄新光三越餐廳好客燒肉安格斯牛高雄聚餐高雄燒肉吃到飽推薦好客燒烤酒吧高雄和牛高雄燒肉琥珀蝦高雄三多商圈附近美食謝師宴霸王蝦新竹火烤兩吃好客海鮮炭火燒肉中秋烤肉好客新光三越三多店蝦子吃到飽戰斧牛排高雄美食推荐情人節生蠔頂級燒烤高雄和牛吃到飽台北捷運三多站美食高雄燒肉吃到飽高雄新光三越三多店聚餐高雄燒烤小資女高雄好客高雄三越高雄調酒高雄吃到飽跟著小毛一起趴趴GO高雄餐廳燒烤吃到飽好客燒烤好客燒烤高雄店海鮮吃到飽高雄燒烤吃到飽吃到飽調酒暢飲家庭聚餐三多商圈捷運站美食高雄燒烤推薦新光三越前鎮區美食高雄和牛燒肉高雄吃到飽餐廳推薦高雄美食翼板牛高雄火烤兩吃吃到飽高雄新光三越美食高雄新光三越美食燒肉停車場高雄餐酒館高雄吃到飽餐廳頂級牛肉A4和牛燒肉吃到飽高雄好吃高雄前鎮區-吃到飽美食帝王蟹高雄酒吧灩愛麗絲好客燒烤新光三越三多店烤蚵吃到飽公司聚餐新光三越好吃好客燒烤 高雄帝王戰斧牛排鴛鴦安格斯極黑牛小排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