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寫在造訪黃家牛肉麵之前

來到了位於忠孝路的國民市場,除了添購食材及家用品之外,美食小吃更是多到數不完,而這家只有賣中午四個小時的黃家牛肉麵更是歷史悠久的在地名店,只要你在營業時間來絕對都是座無虛席,當然所有店裡的人也都忙進忙出,就是要給來訪的所有人飽餐一頓。

當然來到這一類的老店,經驗豐富的阿姨們就稍微嗓門大了一些,大家聽習慣就好啦,久而久之阿姨還會記得你都吃甚麼呢,反正來到這邊連班班也幾乎都是來匆匆去匆匆的,而且生意好到常常都要跟其他人一起併桌擠熱,大家就稍微將就一下,反正吃完就各自散去了。

<店家資訊請參閱文末>

合作請洽◆m23083@gmail.com 或私訊高雄班班美食生活圈粉絲團追蹤高雄班班的INSTAGRAM◆KHBENLIFE追蹤高雄班班的FACEBOOK◆高雄班班美食生活圈

黃家牛肉麵環境

看吧!都已經是下午一點半來還是把桌子擠得滿滿的,牛肉麵的魅力可真是無遠弗界,桌上有辣豆瓣醬跟辣油,大家就隨喜好添加吧!

黃家牛肉麵菜單

不囉嗦的菜單就掛在牆上,清一色全部都是牛肉!吃飯吃麵吃乾的吃湯的或是來個蔥爆牛肉都不會踩雷,但麵類的話有細麵跟粗麵可以選擇,記得點餐的時候告知唷!

品嘗在黃家牛肉麵

牛肉麵(大)(100元)

牛肉麵一碗一百塊已經不算是太稀奇的事情,喜歡粗麵的班班就幾乎都會點來吃吃,牛肉大概五到六塊,有半筋半肉也有牛肋條肉混合,煮的軟爛很是好咬,湯頭也清甜不油膩,大碗的很剛好!

牛肉乾拌麵(100元)

乾拌麵班班就要小小抱怨一下,雖然人潮真的很兇猛,但這碗麵的麵體就煮的真的太軟了,但牛肉還是挺好吃的,下次可能要請老闆不要煮那麼久啦!

沙茶牛肉飯(大)(110元)

沒有吃到飯就覺得渾身不對勁的朋友就來一盤也是超多人點的沙茶牛肉飯吧!沙茶大火爆炒芥藍跟牛肉片,淋在飯上面簡直就不用多說明的美味,而且肉片切的蠻厚的,愛吃肉肉的人很難抗拒。

造訪黃家牛肉麵後記

每天都人聲鼎沸的黃家牛肉麵陪伴高雄人應該也有30年以上的歷史了,雖然應該許多人都跟班班一樣很想敲碗他們可以晚上也營業,但似乎他們就是堅持只有中午才做生意啦!在鳳山行政中心附近也有他們親戚開的同名牛肉麵,兩家都是以簡單的幾樣牛肉麵跟飯就嚇嚇叫。

有趣的是曾經有看過客人來趕末班車而吃不到剎羽而歸的場面,可見在地人有多麼的喜歡來到這邊用餐,看起來雖然樸實無華,但無論是湯麵還是牛肉都有著多年來的處理經驗,才能在國民市場這種美食多到不行的一級戰場佔有一席之地,推薦大家來品嘗看看瞜!


【黃家牛肉麵】 店家無FB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忠孝二路94號。

電話:07-3304535。

營業時間:11:00 – 15:00

備註:

●照片版權是高雄班班所有,如想下載請載明出處並向班班告知●

●食記文章均有時效性,尤其味道可能會因為更換廚師有變,店家正確餐點內容以官方公告為主呦,才不會影響用餐興致●

●心得分享屬於個人主觀味覺感受,僅供覓食參考,請自行斟酌●

歡迎關注高雄班班美食生活圈粉絲專頁,以及IG欣賞更多班班的創作與美食分享



更多 黃家牛肉麵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67b6eb2756dd3b1c41aa2c
本文餐廳資訊:
黃家牛肉麵
4.0
· 高雄市 苓雅區 · 8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