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一開始會注意到這家店是因為騎車經過時整棟tiffany綠的外觀,只看到招牌寫著日十根本不知道葫蘆裡賣什麼膏藥(到底是日十還是”日+“還是”早“),心想可能是賣耳環的吧…回家一查原來是早餐店…

日十。西門店外觀

日十。西門店門口

價位

大部分的套餐都在100元以內,還可以選購20元飲料(超過補差價),如果有喜歡的餐點的話點套餐非常划算,像我們這次點4號餐98元會有鮪魚蛋餅+手打豬肉堡(這兩樣單點總共95元),等於飲料幾乎是送的了!

用餐環境

不論二樓或是三樓的環境都很寬敞不擁擠,白色內部裝潢讓人感覺放鬆,冷氣也夠涼,不會有油膩的味道,窗戶很多陽光透近來讓人感覺很舒適。

有四人桌、八人桌還有吧台,不知道是不是內用區入口太不起眼,內用的人不多,目前不會太難找座位。

二樓的四人桌

二樓通往三樓的樓梯,走起來有點刺激!

內部環境不擁擠,簡單舒適的用餐環境,也有8人桌跟吧檯

窗戶和燈滿多的,光線很充足

二樓裝飾牆

三樓盪鞦韆座椅區

三樓的童趣座椅區


菜單

日十。西門店菜單(2020/10拍攝)


鮪魚蛋餅(NTD45元)

古早味蛋餅作法,用粉漿製作軟軟的蛋餅皮,外面還有一層薄薄的蛋皮,且鮪魚也給得很阿莎力!鮪魚和胡椒香氣很濃郁,好吃!

鮪魚蛋餅

餡的鮪魚給很多且胡椒味很香


手打豬肉堡(NTD50元)

漢堡口味偏清淡,醬汁不多,有生菜番茄小黃瓜,吃起來健康無負擔,如果喜愛重口味也可以自行到吧台添加醬料。

手打豬肉堡


菇菇濃湯(NTD35)

很特別的一款濃湯,菇味很重很重,很不玉米濃湯的菇菇濃湯,湯體好喝,菇菇跟玉米也給得不少!

菇菇濃湯

菇菇和玉米粒都不少呢!


鮮奶茶(NTD50元)

鮮奶茶我們點大杯無糖微冰,用套餐加購,只加了30元,昨天剛好也喝了一杯手搖無糖鮮奶茶,味道機乎一模一樣,有手搖等級喔!

用餐心得

裝潢用心的傳統早餐店,雖然不到網美拍照店的等級,但是內部tiffany綠的風格和白色的裝潢讓人用餐的感覺很舒服,重點是價格很實惠,味道也不錯,常常來用餐也不會覺得負擔很大,還有素食、兒童套餐可以選擇,內用區入口非常不起眼,用餐人數不多,還滿好找座位。


聯絡資訊

餐廳名稱:日十。西門店

地址:702台南市南區西門路一段503號

電話:(06)2225625

營業時間:(平日)06:30-13:00、(假日)07:00-13:30

每人平均價位:NTD50元~NTD100元

可否刷卡:不可

推薦餐點:菇菇濃湯、鮪魚蛋餅


更多 日十。 西門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a342128c906d277ba9d812
本文餐廳資訊:
日十。 西門店 (已歇業)
4.1
· 台南市 中西區 · 13則評論
手打豬肉堡台南美食2021台南粉漿蛋餅蛋餅日食文青日十台南早午餐日十。早午食,台南早餐,早餐推薦,中西區美十,新光三越新天地,愛麗絲吃早餐,愛麗絲吃台南,五妃街美食鮮奶茶台南日十鮪魚蛋餅網美打卡盪鞦韆漢堡台南早午餐推薦西門店新店古早味刈包菇菇濃湯日十 。早午餐網美鞦韆日十台南西門店日十蛋餅分店西門路日十粉漿蛋餅推薦日十西門店西門路日十早午餐小山園抹茶奶酥日十早午食藜麥飯糰台南早午餐台南早餐日十網美店台南早餐推薦台南早餐店日十早午餐其他食記日十早餐菜單早午餐台南早午餐2021手打豬肉堡外帶外送台南美食2021外帶外送台南粉漿蛋餅外帶外送蛋餅外帶外送日食外帶外送文青外帶外送日十台南早午餐外帶外送日十。早午食,台南早餐,早餐推薦,中西區美十,新光三越新天地,愛麗絲吃早餐,愛麗絲吃台南,五妃街美食外帶外送鮮奶茶外帶外送台南日十外帶外送鮪魚蛋餅外帶外送網美打卡盪鞦韆外帶外送漢堡外帶外送台南早午餐推薦外帶外送西門店外帶外送新店外帶外送古早味刈包外帶外送菇菇濃湯外帶外送日十 。早午餐外帶外送網美外帶外送鞦韆外帶外送日十台南西門店外帶外送日十蛋餅外帶外送分店外帶外送西門路外帶外送日十外帶外送粉漿蛋餅推薦外帶外送日十西門店外帶外送西門路日十早午餐外帶外送小山園抹茶奶酥外帶外送日十早午食外帶外送藜麥飯糰外帶外送台南早午餐外帶外送台南外帶外送早餐外帶外送日十網美店外帶外送台南早餐推薦外帶外送台南早餐店外帶外送日十早午餐外帶外送其他食記外帶外送日十早餐菜單外帶外送早午餐外帶外送台南早午餐2021外帶外送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