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帕蒂森 Photic Zone位於北高雄愛河之心的河畔旁,帕蒂森餐廳就藏身於巷弄綠意盎然的綠樹中,相當特別夢幻的玻璃屋咖啡館餐廳,整間帕蒂森餐廳由玻璃打造而成的玻璃屋很具備網美系的拍照打卡特色,帕蒂森餐廳從早上十一點營業到下午五點目前也有搭配包場及婚禮活動,可以說帕蒂森是一間適合約會品嚐下午茶、同事美食聚會相當放鬆悠閒的空間環境!


帕蒂森餐廳外觀

帕蒂森 Photic Zone就位於高雄市鼓山區博愛一路愛河之心旁的巷弄,鄰近捷運凹仔底站1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左右,餐廳旁的巷弄也可以停車。

帕蒂森用餐環境

帕蒂森 Photic Zone挑空的空間設計搭配全建築玻璃設計,迎接最美的自然光線搭配最舒適的冷氣空調,不用擔心悶熱或是不舒適,相信適合貴婦品嚐下午茶的環境空間。

帕蒂森飲料介紹

很清新風味的氣泡飲,搭配簡單的水果風味可以簡單喝出層次口感及甜味,是相當順口好喝的飲品。



歡迎加入追蹤以下社群掌握第一手美食及旅遊消息!




使用新鮮火龍果搭配荔枝提味,不但可以讓您吃到果肉還可以有雙重水果甜味順口。



整杯是綜合莓果搭配氣泡飲喝起來自然健康又兼顧消暑滋味。


帕蒂森主廚濃湯

▲松露野菇濃湯可以說味道相當濃郁,濃稠的濃湯飄出松露及野菇香氣,喜愛松露風味的吃貨一定不能錯過這一道。

帕蒂森輕主食

不想要義式餐點,帕蒂森也有提供讓您相當豪邁拿著吃的起司牛肉漢堡,大口咬下那瞬間充滿香氣及嚼勁,讓您吃起來可以說相當過癮。

帕蒂森主食

簡單的生菜佐油醋沙拉,搭配白煎牛排及蘆筍,不僅可以讓您品嘗到最新嫩的牛排風味,讓您可以使用沙拉解膩增添風味口感,愛肉的吃貨是一道相當清爽的牛肉主食。


濃郁的番茄香氣,搭配口感極有咀嚼口感的水管麵,還有店員現刨帕瑪森起士,讓您不止水管麵吃起來有層次連肌肉都相當入味軟嫩多汁。



▲水管麵吸附了滿滿的番茄味,吃起來可以說相當夠味。


可以吃出米芯的燉飯,搭配相當誘人的松露野菇香氣還有一顆半熟蛋,口感咀嚼都可以說相當義式料理,也可以讓您吃到真正的松露野菇風味。


豐富配料的海鮮及墨魚麵,是一道令海鮮狂著迷不已的義式麵食。

帕蒂森甜點

簡單的提拉米蘇蛋糕用水果點綴,沒有太多浮誇的擺設,只用最純的綿密香甜風味及濃郁的酒香氣打動你的甜點心。


繽紛的水果鬆餅不只是擺盤就令人驚艷,豐盛程度也不在話下,鬆餅外層帶著酥脆口感搭配黑糖漿或抹茶醬都相當特別有風味。



帕蒂森菜單


帕蒂森菜單,有沙拉、湯品、輕主食、主菜、熱茶、咖啡、飲料及甜點,採用單點式目前並沒有套餐可以搭配選擇。



帕蒂森 Photic Zone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博愛一路433巷20號(地圖

電話:07-552-199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17:30

公休日:不定期(請參考粉絲團)

FB粉絲團:帕蒂森 Photic Zone

如果你喜歡以上旅遊/美食評論,歡迎【按讚】、【追蹤】及【分享】,這都是莫大的鼓勵。




—————————————————————————————————————————— 「按下讃,是希望藉由美食旅遊分享讓這個世界變得更美好一些。」 – 銀翼飛翔 ——————————————————————————————————————————


更多 帕蒂森 Photic Zone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486ee62261397384a4e741
本文餐廳資訊:
帕蒂森 Photic Zone
4.7
· 高雄市 鼓山區 · 7則評論
創意料理高雄必吃柴山海景咖啡廳高雄好吃限定外帶輕食高雄甜點古巴三明治外送下午茶西子灣咖啡廳帕蒂森 Photic Zone帕蒂森Photic Zone景觀餐廳高雄景點高雄外帶美食愛河之心美食好吃外帶高雄網美餐廳高雄餐廳推薦高雄旅遊高雄包場餐廳咖啡廳海鮮燉飯Photic Zone約會高雄咖啡高雄熱門IG打卡外帶義大利麵西式料理家庭聚餐海鮮高雄西式料理異國料理咖啡帕蒂森愛河之心餐廳愛河之心捷運凹子底站高雄美食網美餐廳馬莎咖啡柴山館燉飯蛋糕沙拉巷弄美食親子旅遊三明治限定美食創意料理外帶外送高雄必吃外帶外送柴山海景咖啡廳外帶外送高雄好吃外帶外送限定外帶外送輕食外帶外送高雄甜點外帶外送古巴三明治外帶外送外帶外送下午茶外帶外送西子灣咖啡廳外帶外送帕蒂森 Photic Zone外帶外送帕蒂森Photic Zone外帶外送景觀餐廳外帶外送高雄景點外帶外送高雄美食外帶外送愛河之心美食外帶外送好吃外帶外送高雄網美餐廳外帶外送高雄餐廳推薦外帶外送高雄旅遊外帶外送高雄包場餐廳外帶外送咖啡廳外帶外送海鮮燉飯外帶外送Photic Zone外帶外送約會外帶外送高雄咖啡外帶外送高雄熱門IG打卡外帶外送外帶外送義大利麵外帶外送西式料理外帶外送家庭聚餐外帶外送海鮮外帶外送高雄西式料理外帶外送異國料理外帶外送咖啡外帶外送帕蒂森外帶外送愛河之心餐廳外帶外送愛河之心外帶外送捷運凹子底站外帶外送高雄美食外帶外送網美餐廳外帶外送馬莎咖啡柴山館外帶外送燉飯外帶外送蛋糕外帶外送沙拉外帶外送巷弄美食外帶外送親子旅遊外帶外送三明治外帶外送限定美食外帶外送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