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上上籤極品麻辣鴛鴦鍋是高雄林園相當夯的麻辣串串火鍋店,因疫情關係免出國就可以品嚐到最夯四川串串火鍋,除了有愛辣者都愛的成都麻辣湯為鍋底,搭配肉串、菜串、海鮮、菜盤及現切肉盤,讓香麻不嗆的四川麻辣鍋擄獲不少老饕的味蕾,豐富的多樣化選擇及寬敞的文青風格用餐環境,頗值得聚餐、約會的一個好選擇!


上上籤極品麻辣鴛鴦鍋高雄林園餐廳外觀

▲上上籤極品麻辣鴛鴦鍋就位於高雄市林園區田厝路上,雖然不是在林園老街,相對交通及停車方便。



歡迎加入追蹤以下社群掌握第一手美食及旅遊消息!



上上籤極品麻辣鴛鴦鍋高雄林園店內用餐環境


▲店內用餐環境可以說相當寬敞,而且充滿相當的文青舒適風格。

上上籤極品麻辣鴛鴦鍋串串/菜盤/海鮮/火鍋料

▲店內除了現切肉品是採自助式取餐。串串每支15元,其他海鮮、菜盤、麵食、火鍋料價格依顏色區分(白盤30元、黃盤50元、綠盤80元、橘盤及粉盤100元)。


上上籤極品麻辣鴛鴦鍋沾醬自助區


上上籤極品麻辣鴛鴦鍋鍋底

鴛鴦鍋(三選二)

上上籤極品鍋底有成都麻辣鍋、養身老白鍋、雲南稀珍野菌鍋三種,可以單點一種湯底也可以選擇搭配鴛鴦鍋,鴛鴦鍋推薦成都麻辣鍋和養身老白鍋,是搭配串串的首選,可以品嚐辣度及解辣。



▲串串都是用超長長竹籤串起來,想吃多久就拿多少,有些肉品有特別醃製過,只需要簡單將串串入鍋涮煮後即可可以直接品嚐,搭配麻辣或是養生鍋不用沾醬也很入味。


▲搭配養生鍋的串串吃起來相當清爽,而吸滿麻辣湯汁的串串,吃起來除了有濃郁的香麻感,愈吃愈涮嘴。



▲鴛鴦鍋的菜盤可以說是相當豐富及多樣化。


▲麻辣鴨血及豆腐口感上面還頗真材實料,中途可以續加一次。


▲梅花豬油脂分佈均勻口感上面相對軟嫩清香。


▲特選美國牛五花口感上油脂比較豐富,吃起來增添濃醇牛肉香氣,口感也比較軟嫩一些。


▲精選牛肉片


▲將肉片簡單涮幾下就可以品嘗到豐富的口感滋味。


▲籤香沾粉每桌會附贈一碟,喜愛重口味的您一定會愛上這沾粉,帶有層次鹹香風味及辣椒香氣,搭配麻辣湯的麻香辣勁可以說很涮嘴,先蘸特調香油再蘸辣粉會更加有層次口感。



上上籤極品麻辣鴛鴦鍋菜單 MENU


上上籤極品麻辣鴛鴦鍋

地址:高雄市林園區田厝路83號(地圖

電話:07-643-188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7:00~22:30  週六至週日,11:00~14:00   17:30~22:00

公休日:週一(請參考粉絲團)

FB粉絲團:上上籤極品麻辣鴛鴦鍋


如果你喜歡以上旅遊/美食評論,歡迎【按讚】、【追蹤】及【分享】,這都是莫大的鼓勵。




—————————————————————————————————————————— 「按下讃,是希望藉由美食旅遊分享讓這個世界變得更美好一些。」 – 銀翼飛翔 ——————————————————————————————————————————


更多 上上籤極品麻辣鴛鴦鍋 林園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cab05722613968a7ebef0d
本文餐廳資訊:
上上籤極品麻辣鴛鴦鍋 林園店
4.6
· 高雄市 林園區 · 19則評論
高雄四川麻辣鴛鴦鍋上上籤極品麻辣鴛鴦鍋林園店高雄鴛鴦鍋上上籤擼串串高雄高雄吃到飽麻辣鴛鴦鍋貪吃鬼熊熊高雄串串林園區美食$1~499高雄林園區火鍋高雄林園區-火鍋壽喜燒上上籤價格上上籤菜單高雄火鍋吃到飽高雄火鍋高雄林園區美食高雄麻辣鍋生日慶祝*林園吃到飽麻辣串串火鍋高雄擼串串高雄美食林園美食有素食餐*上上籤極品麻辣鴛鴦鍋美食高雄林園區麻辣火鍋愛食記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