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縣

眼看著就要與春節連假期相遇了,二月很多喜歡的假期等著替大家放鬆心情了,替GDP拼經濟之餘也能找到暫停,優閒的午後心情放鬆感受一下平行時空有著悠然的慢步調,在來吃口甜點、啜飲咖啡感受美好時光。

萊姆莓果茶|壓磚起司蛋

位於新竹湖口的清新質感咖啡店-Ramble Cafe漫步藍咖啡,白與藍的配色有著流暢的視覺環境,室內雖然不寬廣,但空間配置使光線充足,卻能拍出零死角的唯美文藝氣息,有著截然不同的美感,熱愛韓系精品的朋友怎能缺席。

充滿陽剛味的工業區裡想在鬧中取靜,在這時刻出國是可遇不可求的期望,讓自己感受一下置身不同國度的偽場景,一解無法出國的異國相思,使自己秒身置外於不同國度的偽場景。

玫瑰鹽咖啡|草莓起司


室內壁面為亮色系為主流,室內雖不寬廣但充分善用光線的配置,很有巧思的透過室內風格與設計擺設畫作以及容器擺件來維繫整體的舒適感,讓人感受到愜意的空間,使身心靈做SPA。

萊姆莓果茶


在午休時刻外帶輕食,外酥內軟的壓磚起司蛋具有層次的口感更添加精細的職人手藝,使色香味俱全一次呈現在餐桌上。


季節限定-草莓起司,取代了厚重鮮奶油,搭配著清爽的生乳酪,吃起來的口感柔和輕盈,綿密爽口宛如慕絲綿密爽口。


搭配著萊姆莓果茶,層層堆疊的酸甜,綿密細緻又順滑的口感,相互襯托出冬季就該如此幸福,午休時刻外帶輕食回到公司享受片刻的美好時光。

更多 Ramble Cafe漫步藍咖啡 新竹湖口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00b04d4d6895d2a244a2ab9
本文餐廳資訊:
Ramble Cafe漫步藍咖啡 新竹湖口店 (已歇業)
4.8
· 新竹縣 湖口鄉 · 3則評論
湖口工業區美食漫步藍咖啡popyummy新竹外送湖口工業區咖啡廳可久坐咖啡廳湖口外送新竹必喝新竹美食地圖湖口網美餐廳新竹湖口插座新豐新竹咖啡聽平價新竹美食新竹下午茶湖口咖啡廳hsinchufood湖口湖口咖啡湖口餐廳湖口早午餐hsinchu湖口美食新竹咖啡廳漫步藍咖啡新竹平價咖啡廳下午茶可久坐湖口工業區湖口美食推薦網美景點wifi新竹午餐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