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亨運香港茶餐廳-基本資訊

營業時間:每週一至三、五至日 11:00-14:30

17:00-21:00

備註:週四公休,兩個營業時段(中間有休息時間)

店址: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二路107號

連絡電話:(07)7221228

店家臉書連結:

亨運香港茶餐廳


因為本身就熱愛港式料理,閒來無事便會滑滑GOOGLE MAP找尋不錯的港式茶餐廳,就剛好看到這間~也上網看了些食記、平價,才得知《亨運》的老闆羅兆輝其實大有來頭,不只是「正港」香港人,亦在各大飯店及餐廳擔任港式料理主廚。


櫃檯處有著濃濃的港風,亦有不少吸睛的明星舊照。


餐廳空間不算很大,牆上裝飾以復古香港街道為主,最一旁有「老香港歲月留情」,有許多經典電影海報及影星合照,散發濃郁港風,勾起賓客對於那個時代的回憶。

醬料餐具等屬於自助式,於大門一旁處。


菜單在這~很親民平價呢!!

由於食記都有時效性!

最準確建議可至店家臉書觀看!

豬肉X.O醬炒公仔麵(130元)/蝦仁滑蛋燴飯(140元)/冰火菠蘿油(55元)/花生醬西多士(55元)/絲襪奶茶<凍>(60元)/檀島咖啡<凍>(60元)

蝦仁滑蛋燴飯(140元)

滿滿的蝦仁及滑蛋,很佛心的餡料跟份量,醬汁微稠很下飯,米飯粒粒分明但又很軟Q,與醬汁搭配非常完美,吃完很有飽足感!

豬肉X.O醬炒公仔麵(130元)

南宮很愛港式公仔麵,如果去港式茶餐廳幾乎都會點~而《亨運》的公仔麵麵條Q彈軟爛,口感道地,豬肉大片又多塊,很推薦很喜歡的料理!


花生醬西多士(55元)

西多士是南宮的港式點心必點,滋味甜而不膩,吐司外層炸地酥脆,很討喜的一道點心。

二訪時點的,南宮依然是不變的公仔麵+奶茶,朋友則點了牛肉滑蛋燴飯,因為沒嚐到所以不知道口感,但看他吃的津津有味的樣子~朋友的評價也說很讚,看來是真的很不錯呢!

紫米珍珠丸(70元)

外型如珠似玉,精巧可愛,糯米與餡料的口感皆很不錯,熱騰騰時咬下真的相當美味!

絲襪奶茶<凍>(60元)

冰涼爽口,滋味也很道地,雖說看照片的飲品上端浮了一層冰塊,但實際上的份量很多,口感亦不會因為冰塊融化而變淡太多!


鄰近文化中心,交通便利好停車,店內桌數不多但環境優美舒適,食物平價好吃,用料扎實,口感道地,主食搭配套餐更划算,算是CP值頗高的一間港式茶餐廳!


亨運香港茶餐廳-基本資訊

營業時間:每週一至三、五至日 11:00-14:30

17:00-21:00

備註:週四公休,兩個營業時段(中間有休息時間)

店址: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二路107號

連絡電話:(07)7221228

店家臉書連結:

亨運香港茶餐廳


粉專:半影月食|影視x美食x閱讀

轉發部落格文章,更即時掌握文章訊息!

愛食記:半影月食/南宮汐

熱愛美食的你/妳,歡迎一起來交流!

Instagram:cecelia841104

南宮的個人IG,發發日常、閱讀文章、分享美食、登山攝影、正能量小語等~歡迎追蹤!


更多 亨運香港茶餐廳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678ac03a1002dd4dc6f7
本文餐廳資訊:
亨運香港茶餐廳
4.1
· 高雄市 苓雅區 · 15則評論
絲襪奶茶高雄港式飲茶高雄美食推薦在地必吃苓雅區高雄平價店亨運香港茶餐廳高雄聚餐無服務費高雄港式點心高雄午餐高雄小吃高CP美食香港茶餐廳花生醬西多士港式點心港味平價美食冰火菠蘿油四維路美食凍檸茶港式飲茶港式茶餐廳亨運香港茶餐廳、凍檸七、可刷卡餐廳、四維路美食、炒公仔麵、無服務費、無限制用餐時間、絲襪奶茶、苓雅區美食、餐肉蛋豬扒飯、香港人經營、高雄中式料理、高雄午餐、高雄晚餐、高雄港式料理、高雄港式餐廳、高雄港式點心、高雄班班、高雄美食、高雄聚餐高雄港式料理餐肉蛋豬扒飯高雄港式餐廳炒公仔麵高雄 亨運高雄港點高雄班班高雄文化中心美食高雄高雄平價餐廳高雄必吃餐廳凍檸七廣東炒麵文化中心美食貪吃鬼熊熊可刷卡餐廳高雄公仔麵苓雅西多士無限制用餐時間苓雅美食苓雅區美食現點現做亨運高雄晚餐不收服務費高雄茶餐廳高雄美食香港人經營高雄港式推薦高雄香港人茶餐廳高雄平價美食檸檬利賓納網美必來文化中心周邊美食高雄港式高雄中式料理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