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在朋友的推薦下,總共去了兩趟這間蛋餅店!酥脆軟Q的口感,一吃就難忘,這樣的古早味蛋餅就是愛蛋古早味蛋餅,位在巧千早餐店的騎樓,以店中店的方式經營,不但可以吃到粉漿蛋餅更能搭配台灣早餐店的熱騰騰早餐,作為早晨最佳組合。愛蛋古早味蛋餅似乎在店名就透露了需要「等待」的訊息,現煎的蛋餅,需要花點時間等待,不過我想品嚐過後,會讓你愛上的!


高雄古早味蛋餅推薦-愛蛋古早味蛋餅

你愛吃的台灣古早味,是什麼呢?

我最愛的台灣古早味,莫過粉漿蛋餅了,在部落格也寫過相當多間,而這間愛蛋古早味蛋餅讓我覺得兼具酥脆又軟Q的口感!一吃就愛上的古早味,不小心就回訪了兩次,撰寫文章的此刻,真想衝出門再吃一次(笑),位在巧千早餐店的騎樓,愛蛋古早味蛋餅的蛋餅卻是要早點起床才能吃到的,著實不容易。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大妹吃太飽 All right reserved. 所有內容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FOLLOW Damei /

帶妳走進我的食旅人生

有時很希望住家樓下能有一間早餐店,這樣想吃早餐隨時都能下樓!肯定是被台灣的早餐店文化給養壞了(笑)愛蛋古早味蛋餅在住家一樓騎樓裡,更正確的說法是位在巧千早餐店的騎樓,即使大家第一眼都會先看見巧千,甚至初次到訪還以為是巧千另外賣蛋餅呢,經過確認才發現兩家並不同,不過為了便利性,像結帳都是統一到巧千結帳,似乎有種店中店的感覺呀。

拎著兩張畫過的菜單走進巧千結帳,二到四張的長桌遂是我們經常看見的早餐店組合,外頭騎樓下也有座位,數量也不會到太少,另外巧千本身販售的品項也不少,甚至也有販賣蛋餅,巧千的蛋餅口感並不是粉漿蛋餅哦,如果比較吃不習慣粉漿蛋餅的軟軟口感,可以嘗試巧千的。

走到外頭的愛蛋古早味蛋餅恰巧在煎一份份的蛋餅,我看得著迷,不論是打在煎台上的蛋或是煎好放在一旁待切的蛋餅都好想趕快吃一口呀。

飲料自取後告知店家,據說愛蛋的蛋餅要淋上醬油更到味,稍微嘗試了一下,還是決定吃原味比較合胃口(笑),醬料的部分就由你們幫我吃吃看。

菜單共有兩張,初次到訪的朋友可能會不太理解,粉色的是巧千、黃色則是愛蛋,若你想吃愛蛋的蛋餅直接畫在黃色菜單就可以了!填完單後再走進巧千的櫃檯結帳哦。

愛蛋古早味蛋餅 菜單

愛蛋古早味蛋餅共有三種不同份量,除非真的肚子很餓,不然建議點原份量的就很有飽足感了!口味共有五種,我選了燒肉與乳酪絲,與我初次到訪點的相同,價格上也十分平實。

巧千早午餐 菜單

巧千早餐美食坊的品項相當多,亦有套餐系列可省去選擇障礙!我也看到不少客人是點愛蛋的蛋餅搭配巧千的其他品項,第一次看到早餐店也有店中店真的很新奇。

燒肉蛋餅 $40

鮮少吃燒肉蛋餅的我,在這盤蛋餅上桌時還以為上錯桌,粉色的醃製燒肉片搭配蛋餅,口味略甜,我比較喜歡偏鹹點,不過份量很足,記得趁熱吃才是最好!

乳酪絲蛋餅 $35

會牽絲又濃郁唰嘴的乳酪絲蛋餅,餅皮帶點酥脆,不會太膩口,整體吃起來就像戀愛一樣。

紅茶牛奶 $20

在吃過台北早餐店後,發現南部早餐店飲料真的好喝許多,這杯鮮奶茶只要20元,古早味紅茶搭配鮮奶,就是想念中的滋味呀,口味即便偏甜,也讓我喝得精光!


▸▸大妹說說:

若說高雄古早味蛋餅推薦,肯定少不了愛蛋古早味蛋餅,酥軟不油膩一吃就上癮,哪能沒理由不推薦呢!愛古早味蛋餅的你,別忘了收進口袋中。


愛蛋古早味蛋餅(巧千早餐美食坊)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龍德路49號

Google Map營業時間:06:00-11:00(週日與國定假日公休)

電話:07-555-5778

交通:捷運凹子底站一號出口,步行10分鐘


高雄旅行整理

高雄網美系咖啡廳:美食懶人包|女孩最愛的高雄網美系咖啡廳與甜點店

高雄深夜咖啡廳:美食攻略|高雄深夜咖啡廳精選-夜貓限定!入夜了,我們一起品咖啡嚐甜點

高雄鹽埕第一公有市場美食散策:高雄鹽埕|鹽埕第一公有市場美食散策-精選文青、老店美食,放慢腳步散散步高雄冰店整理:美食懶人包|高雄冰店大搜集,收錄大高雄芋泥冰、水果冰、仙草冰、剉冰、義式冰淇淋

高雄韓式料理整理:美食懶人包|高雄韓式料理懶人包

美食:大高雄美食,帶你從北高雄吃到南高雄

景點:一日高雄輕旅行


Follow Damei /

被美食、旅行、攝影、咖啡圍繞的人生,並用文字與影像留住旅途中所有美好。

合作聯繫:contact@damei17.com


更多 愛蛋古早味蛋餅 龍德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02cc3718c906d18ee47a9e1
本文餐廳資訊:
愛蛋古早味蛋餅 龍德店
4.6
· 高雄市 鼓山區 · 6則評論
鼓山區早餐高雄古早味蛋餅高雄蛋餅推薦鼓山早餐店推薦鼓山美食起司蛋餅巧千早餐美食坊愛蛋古早味蛋餅粉漿蛋餅高雄粉漿蛋餅高雄酥脆蛋餅高雄早餐店鼓山區美食鮮奶茶巧千早餐店鼓山區蛋餅巧千蛋餅古早味蛋餅凹子底早餐店推薦燒肉蛋餅高雄傳統早餐高雄古早味蛋餅推薦義饗天地附近美食龍德路早餐高雄早餐愛河之心附近早餐古早味粉漿蛋餅龍德路美食高雄美食鼓山區高雄蛋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