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這幾年若有朋友問我,高雄推薦去哪裡?我則會說「

MLD

台鋁」,搭乘輕軌體驗高雄海灣之美,連結高雄文創最經典的一條路線,既適合外國朋友以及旅客,

MLD

台鋁新餐廳

MÚO STEAKHOUSE直火柴燒牛排館

選台灣國民食材以西餐方式呈現

,在地注入西餐靈魂,每一道料理都能感受主廚的細膩度,不論作為招待貴賓或是節日慶祝款待自己,都是那樣合適。

高雄牛排館推薦-MÚO STEAKHOUSE直火柴燒牛排館

牽引靈魂的方法,嚐一頓令人難忘的經典料理

有沒有一道料理能讓你閉上雙眼,深刻感受那咀嚼之間的美好?MLD台鋁的新餐廳-

MÚO STEAKHOUSE 直火柴燒牛排館

,用粗獷直火柴燒與優雅法餐,交織出和諧篇章,自法式小品開場就讓人驚艷到主餐、甜點收尾

MÚO STEAKHOUSE 直火柴燒牛排館

為貴賓營造的典雅氛圍,午餐時段微光照拂著、夜晚由燈光點綴席座,每一處如此深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大妹吃太飽 All right reserved. 所有內容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FOLLOW Damei /

帶妳走進我的食旅人生

因為緣分讓住在左營的我,能經常來到前鎮與 MLD台鋁見面,這次並不是來逛街的,而是來品嚐一頓粗獷與優雅交織而成的法餐。

MÚO STEAKHOUSE直火柴燒牛排館的位置靠近晶綺盛宴,並不難找到他。

除了 MLD台鋁的停車場外,附近停車格也不少,不需擔心交通問題,黑色系的外觀一直都是MLD台鋁的特色,

MÚO STEAKHOUSE直火柴燒牛排館理所當然也是深黑色門面,為餐廳多了一層神秘感。

推開門,黑色大理石地板與紅色壁面接待著到訪的貴賓們,燈光照射下讓整個空間彷彿焰火般的炙熱。

走過櫃檯,進入用餐空間,水晶吊燈、柱燈與桌花,點綴了整個區域,優雅與舒適是

MÚO STEAKHOUSE

帶給我的感受。

每桌皆有著獨立座位,一張張沙發椅讓用餐變得放鬆不拘謹,共有32席,剛好的座位數量,也多了些自在。

也為

商務聚餐需求

私人聚餐需求

特別設計大小包廂座位,

小包廂

最少為四座位,全開則能容納

12位

,硃砂紅壁面為這小包廂增添更多優雅感,

大包廂

則能容納

16位

,相當適合有聚餐或招待需求的客人。

「這是我們的熟成櫃!」

MÚO STEAKHOUSE

選用美國

PRIME

最高等級的牛肉,以

21

天乾式熟成法放置櫃中,待21天後,用以有著法拉利等級的 Grillworks 柴火烤爐料理,初次參與乾式熟成法的過程,感到新奇不已。

MÚO STEAKHOUSE

直火柴燒牛排館 菜單

日常繁忙才發現自己很久沒有慢下來享受一頓料理,因為這樣,到了餐館總會告訴自己要好好吃飯,

MÚO STEAKHOUSE直火柴燒牛排館的牛肉有單人份的冷藏牛與雙人份的乾式熟成牛,以主餐作為整組套餐的售價,即使不吃牛肉的朋友,也有龍蝦、伊比利豬、和羊肉可選擇;套餐式的吃法,自開胃菜到甜點都能深刻感受主廚的細膩與溫柔程度。

法式小品

首先上桌的是法式小品,服務員告訴我們要由左吃到右,一個個小洞,讓我想起田螺盤,還跟朋友分享著呢,不過主廚比我還有創意,將開胃菜放在上頭,組成一個圓,似乎帶著「圓滿」之意,即便一口就能吞下的小品,依舊想要細細小口的品嚐呢。

玉米/伊比利火腿

三種不同風味小品,其中最讓我驚艷的莫過這道玉米伊比利火腿,上層撒上鹽之花,搭配自製空氣麵包,一口咬下還會爆漿呢,火腿香氣不會太過搶味,整體風味相當和諧,讓人充滿驚喜感。

明太子/白乳酪/烏魚子

若說味覺驚艷是伊比利火腿,那麼視覺非明太子乳酪醬搭配烏魚子粉了!以鹹塔搭配明太子乳酪醬,確實是重口味的代表,巧妙利用水梨丁,來調節強烈滋味,帶有鹹鹹又熟悉的味道,那便是烏魚子粉,任誰都沒想過,明太子原來也能與烏魚子結合成一道料理。

鹹鱈魚/馬鈴薯/蜂蜜芥末

小小顆的馬鈴薯球,佐蜂蜜芥末醬,類似炸丸子的風味與口感,相較前面兩道,這倒是有點平凡,而對我來說三種法式小品,口味上都是較為重口味的哦,但不得不說,從小品就能感受到不同之處。

冷食前菜-26種蔬菜沙拉/爆野米花/法式油醋

要是這道沙拉能變成一束花,肯定很美。「26種蔬菜沙拉搭配法式油醋」服務員這麼一說,我還以為是自己聽錯了,26種蔬菜嗎?可能因為他這麼說,我倒好奇是否有這麼多種類,到後來我也懶以計算了(笑)這道生菜不僅有新鮮蔬菜,還包含了烘乾蔬菜片, 整體口味與口感相當特別,不過我個人倒沒特別喜歡,可能是因為蔬菜品種的關係,口感上都較乾了些。

手工麵包、煙燻奶油

小法國麵包與裸麥佐煙燻奶油,煙燻奶油則是撒上牛油粉與鹽之花,再搭配麵包品嚐,牛油味道特別突出,且略有煙燻香氣,但並不搶味,整體是相當滑順的。

湯-牛肝菌濃湯/鴨肝蒸蛋/松露油

暖呼呼的牛肝菌濃湯,顛覆以往濃湯用碗盛裝的印象,玻璃杯裝更能清楚看見分層,底層為鴨肝蒸蛋搭配野菇濃湯,接著上層是新鮮奶泡、 菇片與菇粉,最後淋上松露油,入口的黑松露香氣濃郁清爽,不得不說底層鴨肝蒸蛋並無腥味,反而綿密柔軟又順口,這碗濃湯之於我的迷人喜愛。

熟食前菜-碳烤北海道干貝/地瓜麵疙瘩/檸檬奶油

MÚO STEAKHOUSE

台灣國民食材以法餐方式呈現,前菜碳烤北海道干貝佐以地瓜麵疙瘩,干貝非常新鮮而且剛剛好,軟嫩且爽口,地瓜點綴了麵疙瘩的香味。

雪霜-冬瓜檸檬

每次在牛排館,總會期待主餐的上桌,此時會先送上一杯雪霜來清潔口中的雜味,選用金桔檸檬風味,讓一開始品嚐較重口味的法式小品、生菜、濃湯、麵包與前菜,都去除掉,檸檬泡泡搭配手工冬瓜糖漿,酸甜恰好的比例,爽口不已。

主菜-美國冷藏Prime菲力牛排6oz $2280+鴨肝 $380

鐵鍋盛裝牛排,選擇五分熟度最剛好的熟度。冷藏

Prime

菲力牛排外熟內嫩,油脂偏少的特色,完食後也不至膩口。我們先不沾醬汁,單純品嚐原肉滋味,肉汁帶有烘烤焦香,沾取夏威夷黑鹽、玫瑰鹽或煙燻辣椒鹽,增添不少層次感。

敢吃鴨肝的朋友不妨可以試著搭配鴨肝,即便味道較濃,軟綿綿的口感,與牛肉搭配起來,確實是相當不錯的配菜。

圖|左至右-夏威夷黑鹽、玫瑰鹽、煙燻辣椒鹽

波士頓龍蝦/香蒜奶油(整隻)$2080

龍蝦豔紅鮮美,一上桌便吸引我們兩人的目光,即使不吃牛肉的你,也能點一份豪邁波士頓龍蝦給自己,能選擇擠上檸檬增添香氣又或是純粹品嚐香蒜奶油醬的濃郁奶香,特別喜歡與香蒜奶油的搭配,縱使略搶味,不論在龍蝦本身的肉質或新鮮度都是水準之上。

配菜-雪利酒炒野菇

選擇配菜時毫不猶豫選擇雪利酒炒野菇,從不曉得原來雪利酒搭配炒菇能這樣合拍,酒香清爽,為口味較重的主餐減少一些膩口感,野菇本身十分多汁,讓我特別喜歡這樣的搭配,停不下來的吃呀。

配菜-松露帶皮薯條

松露薯條給我的印象,大略是在薯條上撒上松露粉,主廚再一次的顛覆想像,將松露加進沙拉醬裡,沾取的方式享用薯條,不膩口的作法,一條條細長薯條並不乾扁,品嚐完是相當舒爽。

甜點-熔岩巧克力蛋糕/香草冰淇淋

嚐完主餐後,歇息不久,上桌的甜點是以

65%

的巧克力製作而成的熔岩巧克力,搭配香草冰淇淋。切開熔岩巧克力,如岩漿般滑順香醇的流露出來,香甜不已,因為濃醇稍有些膩嘴,這時挖一口甜而不膩的香草冰淇淋,是如此合拍。

咖啡(可選茶、花茶)

法式小點

即將進入這一餐的尾聲,原以為熔岩巧克力已經是最後了,沒想到在我們覺得時間差不多之際,服務員送上最後一道法式甜點。經典的法式甜點集結在這盤上,馬卡龍、瑪德蓮與巧克力棉花糖,馬卡龍有抹茶以及咖啡風味,特別喜愛咖啡的香甜不膩,抹茶有些可惜的是奶味突出,抹茶香並不明顯。

瑪德蓮濕潤度很夠,不過較沒有記憶點,而巧克力棉花糖,非常非常濃郁香醇,讓巧克力控神昏顛倒啊。

(本文為合作文)

▸▸大妹說說:

每次碰上要慶祝的節日總會猶豫餐廳許久,可能想要有個安靜舒適的空間或是較私人的空間,總會尋覓好段時間,在遇上MÚO STEAKHOUSE 直火柴燒牛排館發現這裡相當適合想慶祝的情侶、夫妻、好友們,不論在空間氛圍上或是料理細心度上都很有水準,中午時段有微光沐浴,夜晚則是氣勢非凡,推薦正在尋覓餐廳的你,一個好選擇。

MÚO STEAKHOUSE 直火柴燒牛排館FBIG地址:

高雄市前鎮區忠勤路

8

(

晶綺盛宴靠近中華路口

)

Google Map營業時間:

週一至五

17:30-21:30(

週二店休)、

週六及日

11:30-14:30 & 17:30-21:30

電話:07-

536-2999

交通:捷運獅甲站4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

備註:可電話預約

高雄旅行整理

高雄不限時咖啡廳:美食攻略|高雄不限時有插座咖啡廳精選-適合工作、讀書的咖啡廳,用咖啡甜點療癒忙碌的心

高雄網美系咖啡廳:美食懶人包|女孩最愛的高雄網美系咖啡廳與甜點店

高雄深夜咖啡廳:美食攻略|高雄深夜咖啡廳精選-夜貓限定!入夜了,我們一起品咖啡嚐甜點高雄鹽埕第一公有市場美食散策:高雄鹽埕|鹽埕第一公有市場美食散策-精選文青、老店美食,放慢腳步散散步高雄冰店整理:美食懶人包|高雄冰店大搜集,收錄大高雄芋泥冰、水果冰、仙草冰、剉冰、義式冰淇淋

高雄韓式料理整理:美食懶人包|高雄韓式料理懶人包

美食:大高雄美食,帶你從北高雄吃到南高雄

景點:一日高雄輕旅行

Follow Damei /

被美食、旅行、攝影、咖啡圍繞的人生,並用文字與影像留住旅途中所有美好。

合作聯繫:contact@damei17.com


更多 MÚO STEAKHOUSE直火柴燒牛排館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038745dcd995703e826329e
本文餐廳資訊:
MÚO STEAKHOUSE直火柴燒牛排館
4.6
· 高雄市 前鎮區 · 11則評論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