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此食記為花見團子造訪「晨禔kitchen」(造訪日期 : 2021/03)

「晨禔kitchen」新北板橋早午餐推薦

林家花園美食推薦、府中早午餐推薦


晨禔kitchen

時間 : AM9:00~PM17:00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昌街24巷11號

電話:02-2968-0111

最低消費:100元 / 人


春日午後,和三五好友品嚐美味餐點愜意又享受,板橋可是北部有名的早午餐聖地,本次團子搭捷運板南線來到府中站,從3號出口步行約7分鐘,即可抵達「晨禔kitchen」,離府中商圈、林家花園很近,是當地人有口皆碑的餐廳。

「晨禔kitchen」以純白為主色搭配Tiffany藍,有落地玻璃門與大片落地窗,採光良好,內部裝潢充滿童趣又夢幻。

店內空間寬敞明亮,有雙人、四人座位區,靠近門口也有沙發區。

水杯、餐具採用自助式的方式自行拿取,且不收服務費。

「晨禔kitchen」主要販售早午餐、漢堡、開胃菜、燉菜、義大利麵、燉飯、手作甜點、咖啡、茶及飲品等餐點。

團子和友人點了滿滿一大桌,接下來就一一品嚐吧!


早午餐 - 浪漫維也納

「浪漫維也納」包含大可頌、茶葉蛋、生菜、季節水果、地瓜薯條、黑木耳飲,並附上一杯紅茶,給的份量毫不手軟,豐盛又澎湃。

灑上糖粉的可頌輕嫩柔軟,入口即化,也可在沾些葡萄果醬增添風味。

沙拉醬則可選擇凱薩醬、和風醬、胡麻醬,團子選擇和風醬,入口後清爽不油膩,十分開胃。

漢堡 - 日式炸魚 時蘿塔塔醬

「日式炸魚 時蘿塔塔醬漢堡」包含炸鱈魚排、生菜、起司、番茄、洋蔥圈、塔塔醬,點漢堡還有附贈薯條,份量十分驚人。

入口後炸鱈魚排香酥細緻,塔塔醬綿密不膩口,瞬間感受大海鮮美滋味,令人意猶未盡。

歐巴炸G翅

採用韓式做法的「歐巴炸G翅」,入口後甜甜辣辣,肉質鮮美嫩口,一吃就上癮,涮嘴無比。

火龍果優格

呈現美麗紅白漸層色澤「火龍果優格」製作成冰沙,散發火龍果的天然甘甜,清爽又解膩。

法式薄餅捲 - 焦糖香蕉巧克力醬

「法式薄餅捲」包裹著香蕉,再淋上巧克力醬,並附上焦糖香蕉,一球香草冰淇淋,入口後薄餅綿軟滑口,甜而不膩,令人回味無窮。

整體而言「晨禔kitchen」餐點種類豐富,很適合單人品嚐或三五朋友聚餐聊天的好地方店,內有提供免費wifi,喜歡吃早午餐、下午茶,或來林家花園遊玩的朋友,不妨造訪「晨禔kitchen」品嚐美味的特色好味道。


新北早午餐 #板橋早午餐 #早午餐 #新北美食 #板橋美食 #板橋下午茶 #板橋 #府中早午餐 #林家花園 #晨禔kitchen

#府中美食 #板橋早午餐推薦 #板橋下午茶推薦


【相關連結】

晨禔kitchen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enti2019

【花見團子玩耍趣】關於我

合作或活動邀約,可用Mail與我聯絡

電子郵件 :2palyerss@gmail.com

粉絲團新成立,喜歡我的分享,請在下方粉絲團幫我按個讚喔,謝謝 ^^


更多 晨禔 kitchen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596910d6895d41fbc47b29
本文餐廳資訊:
晨禔 kitchen
4.7
· 新北市 板橋區 · 20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