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南投縣


今天來介紹一家位於南投埔里的一家傳統米糕老店

-雙美紹興米糕

這家店位於大馬路旁,店面裝潢非常老舊且不起眼,今天到的時候大約是早上11點,店內並沒有其他客人,有點怕被雷到……


人不多的話車子可以暫時臨停在店門口。



他們除了有賣傳統的米糕,還有賣很古早味的壽桃


店內掛著餐點價格,但很多品項現在已經沒有在賣了,本來還想加點酒蛋,但店員說已經沒有賣了……



紹興米糕一盒100元,有黑糖與原味的,一盒在我的定義上應該要是像便當盒的大小,但竟然是一個塑膠碗盒裝的,份量看起來很少,價格這樣而且在這個地方100元真的不便宜耶!



但試吃第一口後,完全改變我們的想法,這米糕太誇張太厲害了,紹興酒的味道之濃郁,老闆把酒加入米糕裡面沒在客氣的,感覺根本在喝酒一樣!!!

吃個一兩口就有點醉了😂

結論是它真的很好吃,但如果本身沒喜歡喝酒的人,可能會對這個米糕還好,酒的味道非常重,吃完可能不能開車了😆





更多 埔里雙美紹興米糕老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07588d5cd9957021dc2e343
本文餐廳資訊:
埔里雙美紹興米糕老店
4.2
· 南投縣 埔里鎮 · 3則評論
紹興米糕南投必吃美食懷舊台灣小吃南投小吃傳統壽桃雙美紹興米糕老店埔里紹興米糕埔里小吃推薦埔里美食天然純手工台灣旅遊傳統米糕南投旅行台灣米糕推薦埔里必吃美食南投美食埔里在地美食埔里米糕埔里小吃埔里名產紹興甜米糕勁秦CP埔里特色美食米糕古早味雙美紹興米糕埔里老店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