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永吉路30巷有很多好吃的,這條的烤肉飯烤師父最有名,這邊也有一間頗新的烤肉飯便當店,才剛開沒多久,一直還沒時間吃過。

這邊剛開三個月左右,店內整個風格很明亮。

平實的價格餐會從這個出餐口自取。

有附湯茶,湯是海帶蛋花湯,喝起來不會太鹹,蛋花海帶也不少,喝起來還OK。

本來我們只點兩個飯,不過有個飯做錯了做到外帶去,店家也很有誠意贈送一份烤肉,在這邊稱讚店家的態度,也提升好感度。

烤肉很多時候會乾乾的,但是這家好嫩阿!

這烤肉醬吃起來是有點柴魚風的日式香味,算是比較不會鹹膩的口味,與烤師父的醬是完全不同的風格,我自己是覺得這烤肉蠻不錯吃。

【黑胡椒排骨 NT.85】

黑胡椒排骨是酥炸排骨加上黑胡椒醬,先炸過的排骨也是很柔嫩的口感,口感新鮮無腥味,肉質很不錯,再配上帶點奶油香氣不辣的黑胡椒醬,這樣的排骨我平時也比較少吃到,85元配上三種菜還蠻平實。

【烤雞腿飯 NT.95】

這家的烤醬從剛剛的烤肉到這份烤雞腿,吃起來都走比較不會這麼死鹹的風格,也帶有淡淡柴魚香氣,也比較不會有烤焦或烤乾的現象,這隻雞腿的肉質更新鮮,雖烤過但雞皮還是很Q又香,烤完後的肉質還能保有這樣的水份更難能可貴。


【簡單小評】

新開沒多久的便當店我自己是還蠻喜歡的,在永吉路30巷是個非常有競爭力的價位及品質,食材都非常新鮮,口味上不會死鹹,反倒是有種日式淡淡的香甜風味,如同文內敘述,雖做錯以為我們外帶,讓我們等了好陣子才吃到,但很有誠意的送了烤肉給我們吃吃,這樣的處理方式我覺得很滿分(用烤肉一份就被收買了XD),簡而言之,鑫吉野烤肉飯便當整體CP值還不錯,下回也會想再來光顧。


【延伸閱讀】

大鼎昌吉街豬血湯忠孝永吉店|台北信義市府站食記|滑嫩像豆腐我心目中頂尖的豬血湯,忠孝東路上近永吉路30巷,魯肉飯、炒米粉、便當等

涼涼嗆四川涼麵|台北信義市政府站食記|永吉路30巷內酸辣麻香開胃可口的推薦涼麵,文青風格乾淨舒適明亮但不貴

食米四川巴適|台北信義市府站食記|兇巴巴吉娃娃的家,川辣中湯頭鮮甜,各式特色熱炒料理香辣夠味



更多 鑫吉野烤肉飯便當 信義永吉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06959928282875f77fa2e06
本文餐廳資訊:
鑫吉野烤肉飯便當 信義永吉店
4.3
· 台北市 信義區 · 4則評論
鑫吉野烤肉飯市政府美食信義區30巷美食台北便當店平價美食台北美食永吉路30巷美食便當鑫吉野信義永吉店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