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最近和勁發現一條在永和樂華夜市對面的皆竟然有好幾家看起來很厲害,Google評分也很高的餐廳,這家就是其中一家。

這家店主要是賣腸粉的,從外觀上看起來不起眼,就是一家標準台灣傳統小吃的樣子,沒有明顯的招牌,旁邊是一家中藥行。


營業時間:11:00~14:30   17:00~20:30(週日公休)

電話:0913 986 985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大新街1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我們抵達時已經六點多快七點,已經有很多人在排隊外帶,裡面的座位不多,只有兩張桌子。雖然招牌並不明顯,但只要經過一定會被排隊的人潮與爐子飄出來的蒸氣吸引。

因為餐點都是現點現做的,看老闆忙到都沒有停下來,生意太好連找錢的時間都沒有XD,我們分付錢的時候老闆還叫我們自己從她的包包裡拿錢找!!



店裡有賣很多種口味的粉腸,以前以為腸粉只有蝦仁跟牛肉的口味,沒想到竟然可以有那麼多的變化,讓我大開眼界!!感覺什麼都可以加,除了主餐還可以再加料,每加一種料+10元。

除了有一般常見的牛肉腸粉與蝦仁腸粉口味,這裡竟然有賣鮪魚腸粉、皮蛋腸粉、鯛魚腸粉、南瓜腸粉等等。每一份腸粉都有含青菜。

太多口味可以選擇,點的時候就要猶豫好久了~

我們決定點一份大綜合(鮮蝦+鮮肉+玉米+但+青菜)80元+南瓜腸粉加起司60元



大綜合(鮮蝦+鮮肉+玉米+但+青菜)

本來覺得這樣一份80元有點貴,但份量其實蠻大的,而且粉腸的澱粉比例很高,所以吃完會有飽足感。腸粉裡面蓋著料,裡面的蝦仁是用新鮮的蝦子,不是那種泡水膨脹出來的蝦仁,而且給了好幾隻。鮮肉味道普通。上面的油蔥很加分,但如果沒加醬汁的話會感覺很清淡,淋上他們桌上提供的特製醬汁之後整個味道豐富了不少!腸粉的口感很棒,雖然不是真的很道地的廣東腸粉,但很符合台灣人的口味,裡面的青菜也給蠻多的,算是CP值很高的腸粉!

裡面的蝦仁是用新鮮的蝦子,不是那種泡水膨脹出來的蝦仁,肉質吃起來很Q彈!



南瓜腸粉50元+10元起司

裡面的南瓜是切成薄片狀的,與粉腸一起吃口感上非常融合,南瓜有本身的鮮甜,起司和腸粉蒸在一起,看起來像是起司河粉,但口感卻是非常柔軟的!


這家店雖然只是個傳統小吃店,但有配合Food panda在家也訂得到,來現場忘記帶錢包也可以使用街口支付,真的很方便!!


更多 蔡爸爸廣東腸粉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0842257a627280fd715c57a
本文餐廳資訊:
蔡爸爸廣東腸粉
4.8
· 新北市 永和區 · 3則評論
100元以內捷運頂溪站腸粉新北永和大新街勁秦CP廣東腸粉樂華夜市捷運頂溪站美食晚餐吃什麼樂華夜市腸粉腸粉推薦永和傳統小吃台灣小吃店新北美食頂溪美食叉燒腸粉樂華夜市美食蔡爸爸廣東腸粉新北腸粉永和大新街美食永和大新街腸粉永安市場美食永和小吃推薦南瓜腸粉永和腸粉永和頂溪永和小吃永和美食推薦永和美食台北腸粉foodpanda美食腸粉永和腸粉推薦捷運頂溪站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