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彰化縣


3翊咖啡館是在彰化鹿港的咖啡館,很特別的是他有和彰化縣漁會合作販售漁貨,外觀非常氣派,裡面空間也很大。


<3翊咖啡館環境>

裡面佈置的很漂亮,空間又大又舒適,非常適合坐下來喝茶吃飯聊天,看一家店的佈置就可以了解老闆的品味,記得真的很不錯。


<3翊咖啡館菜單>

菜單內容豐富,中西式都有,可以單點也可以套餐,甜點飲料都有。


<3翊咖啡館餐點>


<紅酒燴牛排,450元>




老孩子點的,他覺得牛排賣相100分,牛排的厚度也很夠,完全不輸給牛排館的牛排啊!牛排肉軟嫩紅酒微甜的醬汁佐牛排,老孩子吃的十分滿足!


<麻油猴頭菇蔬食鍋,350元>


這也是老孩子點的,很少在簡餐店看到猴頭菇,老孩子說猴頭菇平常吃很貴,但是三翊咖啡館真的給很多,麻油雞的湯頭我很喜歡,很適合春天進入夏天的時候吃,但是冬天湯頭可以再更濃一點!然後附餐搭配麵線完美!


<三杯杏鮑菇,250元>


我點的三杯杏鮑菇,湯汁和杏鮑菇給的很多,所以吃的很飽,素食也可以吃,因為是套餐所以還有配菜和沙拉,看起來份量精緻但是可以吃剛好飽。


<黑木耳露,130元>

佈置的很美的黑木耳露,裡面的黑木耳打的非常細,還有加紅棗和枸杞,完全適合老孩子喝的養生飲品。


<拿鐵,150元>


來咖啡館怎麼可以不喝拿鐵,他們家的拿鐵喝起來比較不像重烘焙,感覺是淺烘焙,冰冰涼涼直接喝很舒服,直接就口可以喝到上方的奶泡!


<蘋果醋,130元>




我以為只是普通的蘋果醋,沒想到這杯蘋果醋美的驚人,不但上面有蘋果的裝飾,底部還有蘋果肉,超級好喝!


吃到最後我們還外帶兩個披薩,和買了挪威鯖魚和吻仔魚罐頭回去,是個有趣的體驗。

整體而言,3翊咖啡館是一家環境舒適,餐點美味的咖啡店,偶爾不想吃小吃逛老街到三翊咖啡館喝喝茶買買漁貨也非常不錯!


<3翊咖啡館>

電話:047763638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正興路66號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11:00-20:00、週日11:00-16:00

官網:https://www.3yicoffee.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San.Yi.Coffee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和ig,有更多好吃好玩的可以分享給大家~



更多 3翊咖啡館-咖啡簡餐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06dbe0b8282873cd97b83e0
本文餐廳資訊:
3翊咖啡館-咖啡簡餐
4.4
· 彰化縣 鹿港鎮 · 6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