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嘉義市


以辣炒豆瓣為基底的「哨子麵」加入木耳、筍塊、豬絞肉翻炒,吸附醬汁的麵條Q彈有勁。從北部返回到家鄉開店的「給點麵子麵食館」,著重麵食料理的獨特風味,在嘉義地區獨樹一格,讓人一吃成主顧。不僅在乾拌麵方面很拿手,超香Q的豬腳飯,也是店內招牌品項,就連吃麵好搭檔開胃小菜,入口香氣滿滿,經濟又實惠可以輕鬆吃。



「給點麵子麵食館」面子一次給足

▲ 常常有客人在結帳時,開玩笑的說:「我來這裡用餐,夠給面子吧!!!」真的很有趣~ 哈!!! 位於仁愛路與光彩街轉角的「給點麵子麵食館」,距離嘉義火車站走路只要4分鐘,去文化路夜市吃小吃開車也近。晚上住在飯店不想出來的話,也可以透過外送平台Foodpanda點餐,彈指之間就搞定啦!!!


▲ 從辣的口味中聯想到老虎的品牌意象,在店內牆面上,有掛一幅抽象但很傳神的老虎手繪畫,可以讓消費者好辨認又好記。


▲ 櫃檯旁邊有放置許多瓶瓶罐罐的醬料,烘碗機裡有筷子、湯匙、碗、小碟子等餐具,提供人客自行取用。


▲ 「給點麵子麵食館」菜單琳瑯滿目的麵食料理,每一款都看起來很好吃,頓時讓人食慾大開!!!


▲ 「瓜子肉麵」古早味的瓜仔翻炒豬絞肉,吃起來鹹、甜、香口感絕妙。


▲ 特製秘方的香辣「老虎麵」,辣度可依照個人喜好客製化喔!!! 鹹香的炸醬拌著麵條入口,後勁鮮辣猶存。


▲ 相傳到友人家作客,主人家端出嫂子將剩餘食材,所製作的美味麵食稱之為「嫂子麵」,這便是「哨子麵」的由來。「給點麵子麵食館」獨家料理,加入將木耳、筍塊、豬絞肉翻炒過,充滿辣炒豆瓣的濃稠味道。


▲ 每日限量推出「招牌豬腳飯」,由自家肉舖提供的台灣豬肉,新鮮現滷肥瘦適中且超大Q彈,滷汁濃郁口齒留香,附上精選配菜實在很有份量。


▲ 每日現包的「鮮蝦餛飩湯」很搶手,當天慢來賣完就只能下次吃了。使用新鮮草蝦與溫體豬肉搭配薄薄的外皮,內餡扎實的很實在,湯頭清甜順口~


▲ 鮮肉口味的「紅油抄手」淋上特製紅油醬汁,麻辣濃香很涮嘴,搭配蛋皮絲與青菜一起吃口感更豐富喔!!!


▲ 非常道地滋味的小菜,深受人客喜愛。常見的「涼拌豆干絲」香氣十足超開胃~ 「香辣炒豆干」香辣爽口越嚼越香喔~


▲ 想多吃點青菜,可以加點翠綠的「蒜味龍鬚菜」,口感非常的鮮嫩又美味。


▲ 吃飽喝足之後,可以散步到網美打卡景點「嘉義市立美術館」,前身是日治時期菸酒公賣局改建而成,裡面進駐的店家有:昭和J十一咖啡館、誠品嘉美店、燃石小舖等,庭院景觀也相當舒適,不少民眾駐足拍照。


滿滿配料  裡裡外外做足面子

FB:給點麵子麵食館

👉傳Line訂餐更方便

600 嘉義市西區光彩街686號

訂餐電話:05 225 5057

歡迎來電訂餐,市區可外送(請先來電詢問)

營業時間:週二至周六11:00 - 14:00、17:00 - 20:00

週日11:00 - 14:00

本篇文章同步發表於1111 FUN 中台灣!


喜歡文章分享的朋友

別忘了您的順手"讚"歐妮粉專

或"轉分享"文章喔~ 感謝您 ^^

FB:歐妮 Ouni


更多 給點麵子餐食館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0915f25781cc05d5de7f269
本文餐廳資訊:
給點麵子餐食館
4.3
· 嘉義市 西區 · 2則評論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