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不管在大城市或者鄉村小鎮裡,看似平淡無起的巷弄裡總是有著非常厲害的小吃。

土城現包小籠湯包,算是我下班後隨便繞一繞發現的在地美食。皮薄多汁,且價格親民。


重點是我超推絲瓜湯包,絲瓜的清甜與湯包的湯汁完美的結合。

真心會讓人想要一口接一口~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點個讚喔!!

店名:土城現包小籠湯包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水源街5號

電話:0916-331-783

營業時間:16:00~00:00(星期天公休)

社群網站:土城現包小籠湯包


檢視較大的地圖

內用的調味料都在紅色的籃子裡面,有薑絲、黑醋....等等。

絲瓜湯包 (每日限量~),若想要吃得請早點來~~

餐具請自取喔~也請先付款

店裡的座位也沒有很大,就兩個四人桌。

他們家賣的產品算是滿多的。從湯包到叉燒、奶皇.....等等!

鮮肉湯包都是現場包起來的~~

鮮肉湯包$70、青菜蛋花湯$25

鮮肉湯包$70

若是以$70來說,可以吃到皮薄且有肉汁的湯包,個人覺得還滿值得一試的。

絲瓜鮮肉湯包(4粒)$45

相較於鮮肉湯包,我個人比較推絲瓜鮮肉湯包。

有別於鮮肉湯包只有肉汁的甜味,而絲瓜鮮肉湯包多了個絲瓜的清爽。

可以讓其吃起來完全不膩口。不由自主的一顆接一顆。

青菜蛋花湯$25

每匙撈起來都是滿滿的料,湯頭喝起來清爽以及自然的甜。

這種偏冷的季節,吃個湯包再來碗熱湯也是很舒服的!

新北美食推薦:)

(新北土城美食)土城謝家肉羹油飯,有著Q彈且清香的油飯和不勾芡的肉羹湯,用餐時間的人潮總是絡繹不絕

(新北新莊美食)林家手工小籠包,現點現做手工小籠包,新莊早上終於能吃到好吃的小籠包~!!皮薄餡多且會爆汁~

(新北新莊美食)許家小館,有著很厲害的牛肉捲餅,內用更可以小米粥免費吃~

(新北板橋美食)好麵好,眷村味十足的牛肉麵店,光正街美食推薦。


更多 土城現包小籠湯包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1cb29b78282870fc260c100
本文餐廳資訊:
土城現包小籠湯包
4.5
· 新北市 土城區 · 1則評論
土城小吃美食小籠包土城美食小吃小籠包推薦土城現包小籠湯包新北美食新北市美食新北市小籠包中央路美食土城小籠湯包土城土城中央路美食土城美食土城小籠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