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今天我跟媽媽要帶米粒去打第二年的預防針,想說先吃個午餐,米粒也可以散步。土城在我家附近的寵物友善餐廳,上次有介紹過海山捷運站附近的有顆 YOLK,這次我們來到的是金城路分店的只是一隻熊 Just a Bear,附近走路可到的動物醫院滿多家的,像是禾米、山群和馨田動物醫院等。

先跟大家分享一個遛米粒發生的趣事,當時米粒很興奮的在走廊疾走,每經過一個店家門口就會急切 90 度角去聞樑柱邊,其中一次疾走居然撲上一隻正在休息的鴿子,鴿子少神在在、不動如山,倒是米粒嚇到彈起來,然後跑過來拍小腿、求我們抱她,真是快被她笑死。

餐廳空間

餐廳空間不是特別大,大約可以坐快 30 位客人,靠牆面的一排是沙發座位區。裝潢色調是芥末黃和大地色系,質地方面採用木頭和紅磚風格,加上一點工業風,整體給人一種活潑溫暖的感受。

另外,官方介紹提到「每間店設計了不一樣的主題風格,讓愛美食、愛攝影、愛手繪風格的你們,在這充滿驚喜的氛圍裡用餐。」所以,滿期待之後有機會到其他分店用餐,享受不同的體驗。

點餐的話只要舉手,店員就會來服務,至於結帳則是到櫃台右手邊的位置有收銀台,那櫃臺左手邊應該是外帶和購買周邊商品溝通用的。櫃檯添加了一些過年喜氣裝飾,像是紅色小燈籠、老虎招財進寶的裝飾,很可愛。

用餐心得、寵物友善規定

土城分店的菜單:點我(每間分店的菜單會有一點差異)


要注意的是只收現金,以及早午餐供應時段是 10:00-17:00,然後平日可以訂位,但是假日採現場候位,我們今天很幸運的是 12 點多到現場就剛好有位子空出,而且店員還很貼心地表示,之後有四人沙發座位會幫我們換過去,這樣狗狗可以有位子坐、跟我們一起用餐,然後還提供一塊尿布放在沙發坐,實在窩心。

我很喜歡「只是一隻熊」在寵物友善的態度,從每一次主動溝通都能感受到店員對於狗狗的歡迎,除了主動詢問是否需要喝水,還有跟主人聊一下寵物話題,都讓我們覺得帶狗狗是一件受到歡迎的事情。這邊也提一下店家對於寵物友善的規定,如果要落地的話,男生需要穿禮貌帶、女生需要使用尿布。如果寵物屢次吠叫,主人都無法安撫成功,店家是有權利請客人離開的,大家一起來維護用餐體驗吧!

莓果鴨胸班尼迪克蛋 250元

想到早午餐就想到經典的班尼迪克蛋,切開後蛋黃流出來的模樣好療癒,一口咬下是綿密順口,因為有莓果乾和鴨胸,所以吃起來是鹹甜鹹甜的滋味,薯條也處理的酥脆好吃,加上一盤份量不小的新鮮沙拉,整體是讓人願意再吃好幾次的美味!


酪梨鮮蝦三明治 270元

店員有特別提醒這一道的酪梨不是切片,已經改成使用酪梨醬,然後麵包有抹奶油,吃起來清爽不油膩、剛好的濕濕綿密口感,而且飽足感十足,鮮蝦數量不算少,推薦給喜歡酪梨和清爽風味的人!



豆奶燕麥拿鐵 150元、無糖豆漿 80元

個人對於豆奶燕麥拿鐵沒有特別的感覺,好像這一兩年很流行用燕麥奶取代牛奶,我喝起來都差不多,不過上面有撒上燕麥,增添了一些顆粒感還不錯。至於無糖豆漿就有點驚豔,比想像中更濃,不是早餐店水水的豆漿,真是健康又好喝的選擇,不過價格不甜美就是了,一杯豆漿 80 元,而且沒有套餐可以折價飲料。

餐廳資訊

地址:236 新北市土城區金城路三段33巷8號

營業時間:10:00–20:50

電話:2273 0169

Google Map 4.3 顆星,更多資訊在連結


只是一隻熊 | 心得總結

整體來說是一間我願意放進口袋名單的好店,除了寵物友善是加分項,畢竟可以帶狗狗進去舒適用餐的餐廳還是佔極少數,還有主軸餐點的表現很不錯,真的滿好吃的,而且店員的服務親切又貼心,唯一比較扣分的是只能單點飲料,然後飲料價格又偏高,而且只收現金,我跟媽媽一人點一份餐點和飲料,總共金額是 750 元是偏貴一點,但是我們用餐體驗很愉快,所以再訪意願還是滿高的。

- 美味程度:★★★★★

- 用餐環境:★★★★★

- 服務態度:★★★★★

- CP值:★★★★✰

- 再訪意願:★★★★✰


推薦更多土城餐廳

土城 Minami 光波 – 餐包和法式手工甜點,放縱吃美食來享受人生吧

土城海山站 | 有顆 YOLK – 蛋料理、溫暖舒適的寵物友善餐廳


更多 Just a Bear 只是一隻熊 • 土城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dbf8b42756dd5c48c92c91
本文餐廳資訊:
Just a Bear 只是一隻熊 • 土城
4.5
· 新北市 土城區 · 21則評論
Just a Bear新北市美食推薦brunch寵物友善餐廳土城咖啡土城餐廳推薦新北美食金城路美食新北市美食Just a Bear 只是一隻熊跟小資媽一起吃喝玩樂只是一隻熊在地人推薦新北餐廳推薦土城寵物友善餐廳輕食下午茶土城寵物友善土城輕食水果鬆餅土城店新北早午餐土城早午餐咖啡店土城美食早午餐新北土城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