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瑞芳區美食

阿霞龍鳳腿:

會吃到阿霞龍鳳腿,真的是偶遇,

對,就是遇見美食。

當時我和我們家竹馬是要去瑞芳的美食廣場覓食,突然看見這攤阿霞龍鳳腿前排滿了人,

這時候,我們立刻排隊魂大發,先排先贏,於是就跟著排了,然後再慢慢研究是在賣什麼啊?

原來它就是美麗動人的-阿霞龍鳳腿。

接下來就讓我們看看他們葫蘆裡賣的到底是什麼腿。


阿霞龍鳳腿-環境介紹:

阿霞龍鳳腿就位在瑞芳美食廣場正前方的民生路上。

阿霞龍鳳腿是網路上一家相當知名的美味小吃。

您看看,就是這個排隊人潮,讓我們的排隊魂大發,儘管是艷陽高照,我們還是二話不說,立刻就排了上去。


阿霞龍鳳腿-菜單、價位:

他們家只賣龍鳳腿(NTS12元)和糯米腸(NT$20元)。


阿霞龍鳳腿-美食推介:

我們一路排下來,發現大家買龍鳳腿都沒有在手軟的,每個人都是十幾、二十幾份這樣在帶。

不過糯米腸就相對落寞,幾乎沒有人在買。

終於拿到手了,您看看這個胖小子,是不是很可愛。

趁熱吃更好吃。

內餡有洋蔥、高麗菜、豬後腿肉和魚漿等,再用經過小火慢炸後的網紗油包住。

吃起來的口感,外皮薄脆,內餡飽滿有口感,帶著魚漿的香味和高麗菜的甜味。


阿霞龍鳳腿-感想與建議:

阿霞龍鳳腿很厲害的地方是,不容易膩口,所以一不小心就可能會吃掉好幾根,也難怪大家都一次帶個十幾二十根的。

如果您還沒有試過他們家的龍鳳腿,又剛好載著女友來到瑞芳的美食廣場逛,不妨買一根試試,

不過要小心一試成主顧喔。

最後要提醒大家,因為排隊需要時間,而且天氣愈來愈熱,要去排隊的話,記得帶上傘、礦泉水,才不會愈排火氣愈大。


阿霞龍鳳腿-營業資訊:

服務選項:外帶·無外送服務

地址:224新北市瑞芳區民生街25號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五:08:30-15:00、星期六、日:09:00-14:00、星期一休息。

電話:0933 929 158



更多 阿霞龍鳳腿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372bfe2756dd4994cca245
本文餐廳資訊:
阿霞龍鳳腿
4.1
· 新北市 瑞芳區 · 15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