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上次朋友去了公館一間很不錯的酒吧,因為實在太好玩,迫不及待帶著我去玩樂!讓我的心情好期待也好興奮呀!

89LOOP: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134號2樓

訂位專線:02-2365-6597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 PM 7:00-AM 4:00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喝酒不開車,飲酒不過量)



位於二樓的89LOOP酒吧,因為樓下是頂呱呱,所以真的很顯眼也好找,就在公館夜市附近,搭綠色捷運松山線的台公館站1號口,走路不到十分鐘,公車站捷運公館站走路也都不用五分鐘喔!而且在汀州路也有二個汽車停場!(喝酒不開車,飲酒不過量)



89LOOP酒吧也是公館區唯一的運動酒吧,有超大螢幕播放運動賽事;現場還有飛鏢、BeerPong、電子機台,89LOOP也提供骰子和一些桌遊供客人玩樂,非常美式風格,牆上貼著現在流行的語錄,整個氣圍很年輕有活力!






89LOOP酒吧最大的特色除了是公館區唯一的運動酒吧,近百種的調酒選擇也是很讓人期待,也提供超多款的洋酒、紅白酒及啤酒,不喝酒的也有很多的果汁及軟性飲料可以選擇,總之完美照顧到來這裡的人的需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9LOOP炸物更是五款只要399元,無菜單料理會不定期更新但也都是299元,位在公館夜市及學區附近,89LOOP的消費真的是很平易近人的!










店內的服務生都是帥帥的鮮肉小哥哥,他們在介紹餐點菜單時,也會特別詢問對於調酒的口感喜好,因此雖然調酒種類多到爆,只要你把想要喝的滋味跟服務生說,端出來的調酒就是視覺和味覺的最大享受!真心不踩雷!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的餐點!


五款炸物 NT$ 399

清爽香檸雞柳條

馬斯卡彭起司條

香酥柴魚炸豆腐

美國粉紅脆薯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脆皮雞塊

無菜單私房菜 NT$ 299

宮保雞丁

調酒:伊甸園之戀 NT$ 350

調酒:提拉米蘇 NT$ 400


五款炸物 NT$ 399

經典炸物絕對是去酒吧必點之物,特別是89LOOP的炸物單款89元,五款特價399元,實在太划算了!現炸出爐,超美味!




無菜單私房菜 NT$ 29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宮保雞丁

在89LOOP的菜單料理,絕對不馬虎,今天的無菜單料理是宮保雞丁,在隱晦的酒吧燈火下,還是可以看到麻辣的微紅色,帶著淡淡的椒香味!以酒吧來講,這道宮保雞丁真的在水準之上,雞肉嫩香不柴,帶勁的麻辣,口感爆棚!


伊甸園之戀 NT$ 350

這杯伊甸園之戀用的就是古色古香的古厝茶壼,小巧的茶杯裡面還有小鯉魚,非常精緻!龍舌蘭為基底加上精選伯爵茶去特調,茶韻配酒香,入口很順帶點酸甜,味道很讓人驚喜!



提拉米蘇 NT$ 400

可以喝的提拉米蘇,你試過了嗎?初飲的甜膩香滑加上帶點甘苦的可可咖啡粉,入喉之後香沉的酒氣,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很有層次但卻不衝突,是女生會喜歡的調酒喔!



89LOOP的調酒種類近百款,在使用容品及視覺呈獻也很用心,每次都懷著期待的心情等著我們的調酒!這二款調酒分別是瑪莎拉蒂及惡魔!


隆重介紹一下這款調酒─惡魔 NT$ 4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特別的是酒瓶是採用唐僧的三個徒弟擇一,超級有趣,選用古柯鹼利口酒當基底,迷漫的煙霧帶著一股淡淡的香氣,這時飲用就是口感最曼妙的時候!




調酒─瑪莎拉蒂 NT$ 600

89LOOP超跑系列的調酒,都是比較濃厚的,特別是瑪莎拉蒂是由96%的生命之水當基酒調製而成,是酒感比較重,味道比較濃烈的酒款,超適合酒量不錯的朋友來嚐鮮,個人感覺順口且性感,很喜歡!


在89LOOP這個運動酒吧,如果不起來動一動就太可惜,所以如果害羞這裡的調酒可以讓你變勇敢~~~然後站起來嗨,離開位子浪起來呀!

89LOOP運動機台的費用算是很學生價,體驗價更只有NT$ 150元,Party套組可玩二次,酒品也蠻多可以喝的,和朋友一起玩,很划算!


Beer Pong電子遊戲桌台,就是把乒乓球投入對方的杯子就算得分,然後對方要喝酒!PS.好玩是好玩,適合技巧好,或者酒量好!!!



飛鏢機

原以為是距離不遠,應該很簡單,果然事情沒有太簡單,不過在89LOOP最舒服的事情是服務生除了都是小鮮肉,每個人都蠻親切沒有距離,小哥哥認真教導,能不能吸收就看自己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9LOOP酒吧的店長及副店是超級好朋友,有相同的興趣喜好,喜歡熱交朋友,並且自來熟~~所以在公館這裡合開了一間運動酒吧!開業至今五年,仍然友情不散,真的蠻可貴的,除了滿足實現自己的理想,也希望營造無限循環的活力及放鬆自在的氛圍,所以酒吧不定期舉辦活動,就是希望來的客人喝吃的開心,也玩的開心盡興!



在89LOOP如果想要試試菜單沒有的調酒,也是有隱蔵版的喲!只要壽星評論,就可以免費獲得驚喜調酒一杯!



終於知道為什麼朋友強烈推薦89LOOP,這裡的調酒真的多到爆,餐廳的氛圍真的很棒很有活力,而且沒有距離的服務,真的讓人很放鬆愉快,來89LOOP喝個調酒,交個新朋友!




89LOOP: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134號2樓

訂位專線:02-2365-6597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 PM 7:00-AM 4:00

官方網站:http://89LOOP.com/

官方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89loo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方IG:https://www.instagram.com/89_loop/

#食記#公館區酒吧#餐酒館#運動酒吧#捷運美食#89LOOP#喝酒#調酒#中山區酒吧#炸物調酒#台北酒吧#網紅餐廳#打卡餐廳#捷運綠線餐廳#捷運綠線酒吧#飛鏢#BeerPong#電子機台#紅酒推薦#白酒推薦


更多 89 LOOP Sports Bar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a5011223679c43c1c1bb74
本文餐廳資訊:
89 LOOP Sports Bar
4.6
· 台北市 中正區 · 14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