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座位區禁食小籠包,到處貼!這邊只可以吃廣一涼麵跟公園魷魚羹!


廣一涼麵店家資訊

廣一涼麵菜單

廣一涼麵推薦

店家/景點資訊

交通資訊

廣一涼麵店家資訊

廣一涼麵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90巷39號(龍城市場1樓)

電話:0936 670 519

捷運站:台北小巨蛋站

外送:龍城市場附近滿十個可外送

營業時間:07:00–13:30 週二到週日

食記:【民生社區美食】廣一涼麵 隱藏在龍城市場內的爽口眷村涼麵

龍城市場內的美食廣一涼麵旁邊有公園魷魚羹以及對面是上海小籠包,但是店家有規定不能帶上海小籠包到座位區內用。在附近的健康路上也還有廣一涼麵的分店。

廣一涼麵菜單

廣一涼麵菜單很簡單,就是涼麵、乾拌麵以及味增湯,味增湯含有蔥花跟豆腐,沒有其他的選擇,大小份只有差$5,但這個價格比橫科涼麵貴$10-$15,畢竟是位於民生社區以及他份量也不算少,可能點大份感覺會更划算!

廣一涼麵推薦

涼麵 (小) $55

廣一涼麵的醬汁是由6-7種醬汁調製而成,由老闆娘一匙一匙添加在麵上,芝麻醬看起來顏色是比較深,點涼麵的時候有請老闆娘幫我加一點辣,還聽到前面一位老饕要老闆娘多加蒜泥!原本預想的味道是比較濃厚的芝麻味擔心會有點膩口,但是我多慮了,醬汁並不至於濃稠到不好攪拌,帶點酸味很開胃,醬汁和麵條沾附得很好,而且除了小黃瓜還有加不少豆芽菜,討厭豆芽菜的人可能會崩潰,但我覺得加了豆芽菜之後更爽口清脆好吃!食量較小的話其實點小份就夠了!

味增湯 (小) $25

味增湯含有蔥花跟豆腐,沒有其他的選擇,湯頭算濃郁不會太甜,豆腐給的算多,沒有特別之處,可以到這邊吃一份涼麵配一碗暖暖的味增湯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店家/景點資訊


店家名稱:

所在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90巷39號

營業時間:日 二 三 四 五 六 07:00-13:30

店家電話:0936 670 519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Posted in

民生社區美食

,

台北小巨蛋站

Tagged

民生社區美食

,

涼麵

,

廣一涼麵

,

龍城市場美食

,

龍城市場


更多 廣一涼麵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3b76f38c906d7c6a97e8f7
本文餐廳資訊:
廣一涼麵
4.0
· 台北市 松山區 · 3則評論
龍城市場龍城市場美食廣一涼麵台北涼麵台灣小吃民生社區美食涼麵台北小巨蛋站美食小巨蛋美食老店台北小吃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