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Google 贊助廣告

沒想到在萬物皆漲的2022下半年,三重大仁街上的今大關係餐飲還有25元的乾麵,甜醬麵、陽春麵、豬油麵、切仔麵內有肉、有菜,口味也不錯,而且今大切仔麵其實是對麵今大滷肉飯的關係企業,可是被譽為三重必吃美食之一,從早上6點開始營業到晚上,是三重人的早餐、中餐、下午茶、晚餐、宵夜。

建議不要在尖峰時段來用餐,我們今天中午11點多抵達時,店內已經坐滿客人,陸陸續續有客人在排隊結帳,外帶要排隊,內用找到位置後,就可以直接跟阿姨點餐。

店內提供大約10張桌椅,一次可以容納20位左右的客人,也有戶外的座椅區,但是夏天實在是太熱,大部分的客人都是入內用餐。

.

今大關係餐飲麵菜單請點我

菜單中只有16種品項~

.

甜醬麵 25元

看報導好像有說年輕一輩喜歡甜醬麵,老一輩喜歡豬油麵,找回古時的記憶,那我就只好點甜醬麵囉!XD 其實是我本來就是螞蟻人啦~今大甜醬麵使用細黃的油麵,加入一些青菜、幾片肉,淋上油蔥,再加上甜醬,吃之前要記得攪拌均勻,個人覺得滿開胃好吃,到哪裡還能找到那麼佛心得銅板美食。

切仔麵 25元

不知道為什麼店家幫我們上了湯的切仔麵,因為加入高湯,所以比起甜醬麵,切仔麵的口味就比較清淡,湯頭帶點油蔥的香氣,同樣也有肉、有菜。

貢丸湯 25元

湯底加入芹菜,喝起來的味道就和切仔湯麵有區別,可以加入桌上的胡椒增加香氣,貢丸湯內一次給了三顆彈舌的貢丸,CP值真的很高。

.

整體來說,口味意外不錯,吃完也不會口乾舌燥,價位非常平價,老闆真的很佛心,推薦給大家。

.

你也有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三重美食推薦鐵夾蛋餅原仁愛豆漿。貓爪鐵夾吃早餐!

三重美食推薦龍門胡椒餅。銅板價位小酥餅、甜餅

三重美食推薦陳記蔥油餅。一份只要15元不油膩的古早味銅板小吃

三重豆花推薦後竹圍無名豆花。500cc滿杯料~30年古早味老店

三重甜點推薦NG蛋糕。一大盒巧克力蛋糕50元起







更多 今大關係餐飲麵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1ea1b42756dd74727fba20
本文餐廳資訊:
今大關係餐飲麵店
4.1
· 新北市 三重區 · 15則評論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