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最近天氣很炎熱,你總是沒什麼胃口嗎?在景美老街上,每到用餐時間,陳記潤餅捲這一攤總是有一長排的排隊人潮,這家從我小時候就賣到現在,經營了約10幾年的老攤販,只賣潤餅捲,是什麼樣的魅力?讓大家願意頂著炎熱的天氣,都會想要排隊去買它呢?到底好吃在哪裡?


陳記潤餅捲在哪裡?

如果你知道景美老街口上,有個赫赫有名的上海生煎包或是鄭家炭烤,沒錯,陳記潤餅捲就是位在那條街上的入口處附近。陳記潤餅捲顧名思義,他們家只賣潤餅捲,而且只有出五種口味,傳統口味、雞柳口味、鮪魚口味、綜合口味甚至是吃素的人也可以享用的蛋奶素口味。

傳統口味最多人點?

如果你從來沒有吃過景美的陳記潤餅捲,那我會推薦你先吃看看他們家的招牌、最經典的“傳統口味”。傳統口味裡面包的食材除了必不可缺的經典花生粉及潤餅皮外,還有高麗菜、豆干、菜脯、黃豆芽、紅燒肉,還有一個潤餅捲裡的亮點就是蛋酥,我很喜歡軟嫩的潤餅捲裡面包著脆脆的蛋酥,很有嚼勁也有驚喜感,另外高麗菜及黃豆芽的鮮甜及水分讓潤餅吃起來更加濕潤而不會吃久覺得很乾,搭配上甜甜的花生粉,會使得潤餅捲整體吃下來鹹甜鹹甜的非常清爽。





如果晚上不想要吃太撐或太多或是中午天氣太熱沒胃口的話,買一個潤餅捲,既有一定的飽足感,裡面的蔬菜及肉也有達到部分營養所需。


陳記潤餅捲的價位

最便宜的傳統口味是$55,現在物價什麼都在漲的時代,以一餐$100元內打發來說,如果今天買一個便當,其實$100元就花的差不多了。而相較於潤餅捲,其實在買個喝的來配就剛剛好在$100內,嚴格來說不算是太貴,因為至少我還多一杯喝的。





更多 阿弘潤餅捲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1c0ac0a781cc016914b17ce
本文餐廳資訊:
阿弘潤餅捲
3.6
· 台北市 文山區 · 2則評論
景美夜市潤餅小吃捷運站捷運站美食創意台北市美食宵夜文山區傳統小吃陳記潤餅捲台北市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