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米創意廚坊 (已歇業)

希米創意廚坊 (已歇業)

4.0
· 1則評論
現正營業: 11:30-14:00, 17:30-21:00
附近新北午餐新北晚餐建議修改
評價: 20+
店家地址|新北市蘆洲區長樂路68號1樓
臉書頁面|希米創意廚坊
訂位電話|0282867267
您是餐廳老闆?想要更多行銷服務請至 店家專區
觀看 1 則網友評價

希米創意廚坊 (已歇業) 的外帶/外送服務

尚無登錄外帶/外送服務,若要新增請至 店家專區 申請刊登。

希米創意廚坊 (已歇業) 的最新照片 8

希米創意廚坊 (已歇業) 的推薦菜色

尚無推薦菜色,請點擊上方按鈕新增

希米創意廚坊 (已歇業) 的評論 1

留下您對餐廳的評論
給予評分
型男你到底行不行
2019/09/26到訪了餐廳
晚上營業時間為17:30,由於沒注意提早了半小時來,但店員還是很親切的引領我們,到座位坐下。
店內的裝潢氣氛是在不錯,不管是壁畫,還是門口的擺設,都十分的加分,門口的搖椅更讓人有一種悠閒的感覺。
雖然17:30才開始出餐,但附餐飲料是可以先送的,點完餐點,喝一下附餐飲料休息一下,就差不多開始出餐了。
附餐沙拉
店員還很親切的介紹,這沙拉醬是店內自己調配,帶有淡淡的百香果香味。雖然是附餐沙拉,給的份量十足,十分有誠意,但...不知道是我用餐習慣不好,還是太滿,吃的時侯要非常小心,不然很容易掉出,想翻動一下沾到沙拉醬有些難度,這沙拉醬很爽口,非常開味,只可惜有點少,無法所有沙拉都沾到。
附餐濃湯
巧達濃湯,送上來的適合帶有淡淡的起司香,但喝下第一口的感覺居然是鹹?在稍微攪拌一下在喝,喝起來就比較正常,但只能說是一個非常普通的湯,一般的巧達湯是濃稠滑順偏點蔬果的甜,這湯沒甜味,湯的底部還有酸味,後來詢問才知道有加酸奶,感覺非常不搭,跟印象中巧達非常不同。
主餐
黑松露野菇燉飯,是所有我吃過的燉飯中,最好吃的之一,沒有之二,野菇的香味完全有融入飯中,飯的軟硬適中,不是菇是菇飯是飯,就連同桌友人也是讚不絕口,拼命搶食,在大家搶食之下很快就剮分完了。
奶油雞肉千層,沒有比較就沒有傷害,沒有驚艷,就只是道千層麵,不到難以下嚥,但也沒有特別好吃。
特級迷迭香羊小排,擺盤十分的漂亮,一送上來就聞到淡淡的肉香,感覺就很厲害,盤內一共有3隻小羊排,配菜有綠花耶、玉米筍、地瓜,吃第一隻十分好吃,烤的熟度剛剛好,羊肉淡淡的騷味,十分好吃,這羊小排沒特別處理過,所以,邊骨的筋只好拿起來啃,整體來說是及格的小羊排,第二隻的肉略小,吃起來的口感當然沒第一隻好,吃起來已經有點柴,到了第三隻的肉更小,已經沒有吃肉的享受,就是硬,部份肉咬不動...第二跟第三隻邊骨筋就完全啃不動,配菜部份的地瓜,吃起來是酸的,不到難吃只是不習慣,還是比較喜歡吃甜的烤地瓜。
甜點
草莓乳酪起司,非常的香,吃起來淡淡的草莓香跟起司香,香味可以傳到鼻咽,算是好吃,但口感跟味道,比較接近奶酪,如果裝在杯中說這是奶酪優格,我會給這甜點9分,但這不是乳酪的口感....
價位偏高,還好有打8折。
分享
晚上營業時間為17:30,由於沒注意提早了半小時來,但店員還是很親切的引領我們,到座位坐下。

店內的裝潢氣氛是在不錯,不管是壁畫,還是門口的擺設,都十分的加分,門口的搖椅更讓人有一種悠閒的感覺。

希米創意廚坊 (已歇業) 的食記 0

尚無食記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

附近餐廳排名

更多餐廳排名

其他人還看過

更多推薦餐廳

附近餐廳排名

更多餐廳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