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桃園市


看到專吃美食的老饕朋友在臉書上打卡這家餐廳,而且還二訪打卡兩次,可見這家店有一定的水準!剛好今天晚上波妞阿嬤不在晚餐要自己解決,而且也剛好要去新光三越大有店拿鞋子,就想到這家店,看看是不是真如傳說中這麼好吃呢?

這家店不是位在異國料理聚集的後火車站這一區,而是位在有"桃園小天母"的大有商圈這一帶,看來是有兩把刷子唷~附近不好停車,要來吃建議騎摩拖車來比較方便。

門口的越南姑娘應該是其中一位老闆娘的人像吧?有興趣的話還可以一起合照喔XD

因為時間還算早,本來想先去新光三越大有店拿鞋子後再過來吃,但經過時發現人已經有點多了起來,還是決定調頭先來吃飯,免得等下等到天荒地老的。

牆上有菜單及價目表,也有料理的照片可以參考。

冷藏櫃內的食材看起來都挺新鮮又豐富。

這家店是由四位越南姑娘負責掌廚,不僅越南料理了得,快炒的功力也不讓鬚眉喔!

菜單的選擇超多樣,招牌的河粉米線特色菜當然都有,還有快炒類;而且不是越南料理店吧?怎麼來這邊的人幾乎每一桌都會點炒飯及快炒,看起來也好好吃,下次有機會也要點來吃看看!

越南餐廳怎麼可以少了桌上這兩瓶海鮮醬及辣椒醬呢?看到這兩罐就覺得好道地。左邊的生辣椒超級夠味,不嗜辣者要小心。

波妞媽因為很喜歡吃越南的拌米線,所以點了一份炸春捲乾拌米線。上面的炸春捲真的好好吃,水準比很多台北的越南河粉店還好吃ㄟ!!米線的醬汁及魚露也調配的恰到好處,在這種炎熱的天氣真的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非常開胃。

看起來好像也是每桌必點的法國麵包。麵包本身還不錯,但裡面的夾餡及調味感覺有些平淡了些。

來這怎麼能不點個河粉呢?本來要點鮮牛肉河粉,不知怎的點成雞肉了?河粉湯頭超級鮮甜好喝,有這一味,以後不用上台北吃國外來的河粉了XD

河粉也是煮得剛剛好不軟爛!

加了煉乳的越南咖啡也是很有特色,感覺如果可以用玻璃杯裝感覺會更有FU一些。印象裡,越南咖啡都是又濃又厚,這裡的倒是減輕了不少,甚至喝起來像巧克力奶茶了。

整體吃下來,感覺很滿意,料理已經比很多台北越南菜名店還好吃了!不過生意真的很好,內用跟外帶的人都非常多,我們今天不是用餐尖峰時間都還等了快20分鐘呢~下回有機會再來訪,試看看其他的菜色口味如何? 因為大家都來這裡點快炒,真是太奇怪了…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路167號

電話:03-3260259

營業時間:10:00-22:00(公休時間不知,去之前建議先打電話問一下)


更多 紅築越食堂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65396c03a104df53c9a29
本文餐廳資訊:
紅築越食堂
3.8
· 桃園市 桃園區 · 15則評論
大有商圈越南生春捲河粉大有商圈好吃的丸美吃貨大有路好吃的春捲桃園好吃越南料理異國料理桃園區大興路桃園亞洲美食越南河粉紅築越食堂越式料理午餐越南桃園好吃越南菜越南料理桃園美食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