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夏日限定 口感蓬鬆軟綿

不用跑台北市,板橋也有厚鬆餅啦!!

Eilleen's coffee x SQUAD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301號

電話:02-2964-6739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quadxeilleens

營業時間:10:00~21:00


「Eilleen's coffee x SQUAD」位於板橋中山路上,話說之前沒特別注意,這次託口碑券的福才發現中山路多了好多餐廳。

從門面就知道「Eilleen's coffee x SQUAD」一定有賣美式漢堡

「Eilleen's coffee x SQUAD」是與SQUAD潮流店聯名合作的咖啡館,店內走的是潮流感頗重的工業風裝潢。

店內有許多可愛的收藏品

「Eilleen's coffee x SQUAD」可接受訂位,不過建議若假日用餐最好提早訂,PEKO可是提前一周才訂到假日中午的位置。


Eilleen's coffee x SQUAD 菜單

綜合沙拉

這是風味雞腿的附餐,可選擇凱薩醬或油醋醬。

風味雞腿 $240

澎湃的早午餐盤裡包含起司炒蛋、可頌、炸薯塊、培根、花椰菜以及無骨雞腿排。

雖然PEKO的早午餐盤裡是可頌,但其實「Eilleen's coffee x SQUAD」還有提供全麥麵包或法式切片。

炸薯塊個頭頗大氣,但稍顯不夠酥及小油,殘念!!

無骨雞腿排嫩口多汁,調味鹹淡適中,漂亮得分。

卡布奇諾 $140 vs 宇治抹茶拿鐵 $140

迷人的抹茶香撲鼻而來,PEKO好愛那帶點微苦的感覺;卡布奇諾味道香醇,奶泡也十分細緻。

和風抹茶厚鬆餅(夏日限定) $240

這氣勢驚人的厚鬆餅讓PEKO連想到東區的「UZNA OMOM 杏桃鬆餅屋」


淋上抹茶糖漿後看起來更誘人了對吧!!

「Eilleen's coffee x SQUAD」的厚鬆餅口感蓬鬆軟綿(似戚風蛋糕),淡淡的抹茶香氣在口腔中環繞,即使不沾抹茶糖漿都美味。

檸檬生乳酪 $100

入口立馬感受到檸檬的清香酸味,再搭配下層的薄薄的派皮,簡直就是甜點界中的小清新來著。

「Eilleen's coffee x SQUAD」是間不限時的餐廳,所以大家可以隨性的帶平板或筆電來工作或打發時間, 除此之外「Eilleen's coffee x SQUAD」還有提供插座,只能說老闆人真好。

美式豪爽x日式細緻=多元化的好食新風味

簡單的公式就是對「Eilleen's coffee x SQUAD」最佳的形容,若你想找個安靜舒適的環境發呆,「Eilleen's coffee x SQUAD」應該會是你不錯的選擇哦!!


Eilleen's coffee x SQUAD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301號

電話:02-2964-6739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quadxeilleens

營業時間:10:00~21:00


<<埔墘美食。近新埔站>>

【板橋埔墘美食】花麵丸ラーメン 日式拉麵|京都黃金餃|免費加麵|近家樂福


【板橋埔墘美食】嗆辣夠味的「泰味廚房(中山店)」泰式料理

【板橋埔墘美食】戰國拉麵-織田焦蒜豚骨拉麵|日式拉麵(近三民路家樂福)

【板橋埔墘美食】韓老爹豆漿店。厚燒餅。燒餅油條。古早味厚燒餅(近永豐街埔墘國小)

【板橋埔墘美食】隱藏版黑肉圓。夜間限定。古早味蒸肉圓(近光仁中學)




更多 Eilleen's coffee x SQUAD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4f3c2c03a10241de63afb
本文餐廳資訊:
Eilleen's coffee x SQUAD (已歇業)
4.6
· 新北市 板橋區 · 75則評論
台北不限時有wifi有插座餐廳板橋輕食SQUAD帽抹茶厚鬆餅cafe抹茶鬆餅板橋厚鬆餅板橋不限時餐廳板橋必吃早午餐新北板橋下午茶板橋大遠百周邊美食板橋咖啡店板橋美式早午餐台北早午餐板橋下午茶餐廳不限時咖啡館板橋遠百漢堡朋友聚餐Eilleen's coffee x SQUAD菜單限定手工甜點板橋站美食推薦捷運板橋站早午餐Eilleen's coffee菜單抹茶Eilleen's coffee板橋適合做報告的地方捷運美食日式鬆餅抹茶日式鬆餅日式厚鬆餅板橋站板橋咖啡廳SQUADEilleen's無時間限制新埔站美食推薦板橋美式早餐板橋餐廳免服務費新北市板橋不限時有wifi有插座餐廳台北鬆餅板橋大遠百雞腿排不限時板橋漢堡輕食板橋火車站板橋美式早午餐推薦新北早午餐板橋巷弄早午餐免費插座新北板橋板橋區早午餐brunch板橋早午餐板南線捷運美食推薦Eilleen's coffee x SQUAD檸檬生乳酪板橋美食板橋新埔台北下午茶香煎低脂牛排輕食板橋甜點低脂牛排早午餐SQUAD手打漢堡甜點板橋聚餐餐廳推薦捷運板橋免費wifi新埔捷運站板橋美式早餐推薦板橋中山路美食新北好吃厚鬆餅新北下午茶鬆餅板橋咖啡早午餐推薦全天早午餐捷運板橋站法蘭堡抹茶控必吃咖啡潮牌SQUAD板橋下午茶推薦板橋咖啡館板橋早午餐推薦下午茶筆電族新埔站下午茶提拉米蘇板橋鬆餅推薦新埔站早午餐PEKO板橋抹茶鬆餅板橋抹茶提供wifi鬆餅抹茶控推薦不限用餐時間板橋必吃早餐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這些火鍋太狠了!為什麼沒有早點吃到~ 台中6家頂級火鍋推薦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