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 圖:陳俊憲/文:高雄美食地圖)


精心手作的早餐料理,開放式的廚房讓人吃得讓安心!

俗話說:一日之計在於晨,早餐是一天開始不可或缺的活力來源!可以好好享受一段美好的早餐時光,是一種難得的享受;可以享受精心手作的料理,更是一份值得回味的饗宴!位於三多商圈附近的仁智街裡,隱藏著一間小小的的早餐店,店裝潢是以舊工業風格為主,開放式廚房可以看到整個調理過程,乾淨與衛生的環境更讓人安心,這裡是「覺味廚房」。

店內餐點十分多元,且價格平易近人,皆可自由選擇喜歡的麵包做搭配,特別訂製的麵包,口感比一般更為Q彈軟嫩,手工製作的料理,更讓人吃的出老闆的用心。

【培根蘑菇起司漢堡】

特別訂製的手工漢堡麵包,表面抹蛋液後在烤,較為香Q,加上手拍自製漢堡肉、蘑菇、培根、起司和生菜,漢堡肉經特殊調理,吃起來口感軟嫩不乾澀,最後再淋上番茄醬和黃芥末醬,食材豐盛、用料大方。

【覺味拼盤】

有著培根、熱狗、德式香腸及磨菇,還有煎的軟嫩蛋,以及可自由搭配選擇的麵包,最後是來上一球手工製作的馬鈴薯泥,吃起來奶香味較重,有著蒜頭提味,滿滿的一盤豐盛早餐,另人大大滿足!


【BBQ燒肉蛋法蘭奇麵包】

採用口感介於法國麵包和漢堡麵包之間的法蘭奇麵包,烤過後外酥內嫩,搭配醃製過的豬里肌燒肉,香煎過後,再夾進軟嫩的蛋捲,非常對味。

店名:覺味廚房

電話:(07)333-3218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仁智街15號(近三多路)

營業時間:AM06:00~PM15:00

包廂 :無

刷卡:無

寵物:否

座位數:18人

店休日:一

服務費:無

停車場:路邊停車


Wi-Fi:無

平均消費:40~100元



更多 覺味廚房 (已搬遷)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542e7c03a10241de6569e
本文餐廳資訊:
覺味廚房 (已搬遷)
4.8
· 高雄市 苓雅區 · 13則評論
三多商圈苓雅區崛江高雄蛋捲大份量高雄必吃巷弄美食漢堡全麥吐司咖哩飯高雄早午餐平價早餐高雄部落客午餐●高雄早午餐便宜鮮奶吐司100元高雄美食焗烤Brunch法蘭奇●高雄三多商圈早午餐美食推薦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