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首圖》香料入味的羊小排攻陷你的胃


天母,本身就是一個與大家隔絕的地區,除非住這裡、逛市集,好吧頂多看電影,不然光是交通就讓人頭痛了吧(超遠),不過,在天母新光三越旁邊的小巷弄中,這家非常有名氣的印度料理餐廳吸引了我們這群餓死鬼,想來嚐嚐傳說中的美味~由於只是隨性用手機拍一些照片,所以此篇食記的圖片相當少啊....(汗顏)


餐廳不算大,位置之間算是蠻近的,而且由於附近就是日僑、美國學校所以非常多外國顧客~


門口有一個透明料理櫥窗,讓外籍大廚在此展身手做一些窯烤等,看得我好餓!!!跺腳!


一入座服務生就會送上這三個沾醬小碟+脆餅,分別是優格醬、醃漬洋蔥片和薄荷優格醬,用稍帶點鹹味的薄餅沾上這真的好好吃,吃法有點像是吃多力多滋,但是比那個好吃很多,相當開胃~


有點忘了是啥,好像是...大吉嶺茶 $140


印度香料奶茶 $140

只有熱的可以點,非常香濃好喝帶點薑汁的微辣,但是....吃完辣的咖哩再喝這個簡直是....酷刑,建議斟酌菜色搭配,哈哈!


什蔬金錢餅 $210

吃起來有月亮蝦餅的感覺,只是裡面沒有肉只有蔬菜,像是馬鈴薯和豆類等等,是個蠻開胃的前菜~


番紅花香料飯 $130

由於怕吃不飽,所以點了飯來搭配咖哩順便充飢(畢竟要靠餅吃到飽的話銀兩要夠多),那當然要點最經典的番紅花口味囉! 畢竟番紅花這個香料可是最珍貴最頂級的呢,淡淡的香氣其實沒有非常明顯,如果再配上咖哩味道就整個被蓋住了。


傳統香料羊肉咖喱  $430

羊肉好嫩且不會過辣,更不會有怕人的腥味,相當適合配飯! 不過這個咖哩一上來我們就都有OS: 這碗size好小啊....


蒜香烤餅 $90

餅皮軟中帶任性韌性, 是帶點濕潤的口感,用手撕開就可聞到淡淡的蒜香味,搭配上咖哩真的好迷人~這兩樣果然是絕配!


奶油雞肉咖哩 $430

最保險的口味,因為怎樣都不會難吃的! 味道好香濃我好喜歡! 超級下飯!


香料羊小排 $570

視覺上看起來非常重口味的一道,肉也相當入味好吃,不過我覺得肉稍微柴了點,所以就算拿起來啃也有點難駕馭,搞的我吃相非常man!


白醬窯烤嫩雞塊 $410

本店招牌的樣子,看好多人都會點,由於是窯烤現弄所以通常要等快半個小時,而我們這桌當天好像被漏掉了所以就等更久,不過,經過提醒之後總算等到他香噴噴上桌,這模樣看了就讓人口直流,雞肉真的很嫩且多汁,擠上檸檬更是帶出不同的風味~


最後結帳後,老闆(應該是?)拿出了一盒很特別的東西,說是印度版的香料口香糖,可以讓飯後口氣清新,把這一小撮混合了放進嘴中咀嚼,只能說這味道真的很新奇,請大家務必嘗試看看!


是一家道地好吃的印度料理餐廳,不過各樣單品的份量和價位來看真的頗高,如果要吃到人人皆飽足感需要口袋深一點唷!


更多 番紅花印度美饌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5f0fc03a103ee86c6ab8
本文餐廳資訊:
番紅花印度美饌
4.5
· 台北市 士林區 · 21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