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台南民族路/如菓早午餐輕食/美式潮流餐飲/鬆餅/貝果/花茶/咖啡/ 冰沙


店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57巷2-2號

電話:06-2211555

營業:10:00~22:00

臉書:https://m.facebook.com/flambagel99/


美式餐飲風格的餐廳

走進民族巷子,這樣顯而易見の亮紅色餐飲店,說真的不看到都很難,若是晚才上經過此地,會感覺會更加的明顯。


鮮紅色白底招牌當然名片也不例外

這一間為連鎖餐飲店,這間好像台南為第一家。



粉絲頁上的咩New

真的蠻多東西可以選擇

早午餐 漢堡 貝果 鬆餅 冰沙 火鍋

價位認真看來,為可以接受の範圍



什錦豬肉火鍋台南限定 239元

會吃這一鍋の原因,只要他寫著台南限定,衝著限定兩字,就決定這道了

🍲火鍋湯頭屬於鰹魚&大骨(不含味精)熬煮,湯頭上我個人認為較為清淡一些,初嚐幾口湯頭尚未展現之精髓,只要稍等一回兒,湯頭會展現他原有面貌與你見面~餓餓了,鮮甜微鹹の湯頭還不錯。

🍲食材部分個人覺得海鮮食材還蠻新鮮的,火鍋煮到最後,一併將豬肉🐷與海鮮丟入滾燙的火鍋中🍲,能享受到原本新鮮海味。


綜合水果比利時🇧🇪 110元

📣鬆餅為底新鮮水果為伴侶,淋上巧克力醬相互呼應,品嚐時~鬆餅及藍莓奶油搭上水果一口咬下,QQ有嚼勁不黏膩,幸福滋味就在此時,我想這也是喜歡鬆餅の人,最嚮往的就是此時此刻,或者想要不同口感可以抹上冰淇淋🍦,這樣更好吃。


法式手工布丁🍮35元

全身散發出濃濃奶香 🐮,搭配焦糖散發出一股濃郁香氣,火鍋🍲鬆餅享用完,這個做為甜點🍮做一個完美の句點。


這間餐廳若還不知道在哪裡

若你是台南人,可能對這薄荷糖不陌生

這間餐廳位於招牌下の店面商家


更多 如菓早午餐輕食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8314e523679c0250cc5f34
本文餐廳資訊:
如菓早午餐輕食
5.0
· 台南市 中西區 · 5則評論
冰沙貝果餐飲店美式水果如菓台南火鍋薄荷糖民族路鬆餅府城蛋黃哥美式餐廳花茶午餐比利時早午餐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