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彰化縣




位在彰化市區鄰近八卦山的白色方塊White CUBE CAFE一直是Kiwi口袋名單內的咖啡店。終於有機會來吃吃喝喝啦~

快來加入Kiwi的Instagram追蹤最新動態Follow Me!

文章不錯,請加入Facebook粉絲團,按讚給予一個愛的鼓勵喲!

同步發文處,Line生活圈ID,@ktp8514e



把餔的門把看起來很可愛~白色方塊White CUBE CAFE呃布置很特別,跟The Planet可以湊成姊妹店了呢~



長桌的感覺坐在這喝飲品真的很愜意呢!



白色方塊White CUBE CAFE空間比較狹長,桌數也不多,分層有一、二樓,我們坐在高腳椅上用餐。




店內的空間設計的很好,上網爬文後才知道店內是咖啡廳與工作室的結合,成為現在的白色方塊,用純淨的白色、方塊,堆疊出宜人的舒適空間。簡簡單單的環境真的很棒呢!



店內也有販售紙膠帶跟一些特別的小創意公仔,還有可愛的貼紙包~我很認真的研究,又想起自己家的收藏品窗花系列呢!



點了小豚迷路了三明治(佛卡夏)$140、薯方塊佐義式紅醬$90、黑咖啡$90、司康$60



小豚迷路了三明治(佛卡夏)$140




偷拿佛卡夏麵包去沾薯方塊的紅醬,味道很好。



司康$60兩顆



黑咖啡$90



薯方塊佐義式紅醬$90



馬鈴薯沾醬或是單吃都很棒~



醬料是自己調的,口感上清爽,有點像是麻婆豆腐的感覺啦~



二樓的環境也很寬敞~上頭還放了不少藝文資料。




我還蠻喜歡這樣的空間,還有不少書籍可以閱讀,真的很適合窩在書裡呢。



White CUBE CAFE白色方塊咖啡的空間跟環境都不錯,不過如果假日要來訪,記得早一點來,因為12點半過後的人潮會持續進來啦!到時候慵懶就會覺得有點吵了~~餐點上我覺得還不錯,會再回訪機率高。喜歡這樣的空間環境就快點將這家店收到名單內吧!

【彰化美食店家資訊】

彰化White CUBE CAFE(白色方塊咖啡&工作室)

地址:彰化市公園路一段50號

電話:(04)720-2209

營業時間:10:30~21:00,週六休


延 伸 閱 讀



【彰化市區】森林祕境學堂之彰化藝術高級中學(成功營區-綠色環境學習營地、Youbike彰化藝術高中站)



【彰化旅遊】八卦山大佛風景區 @古城半線旅遊景點推薦(銀橋飛瀑、乙未保台和平紀念公園、天空步道、親子遊、無料、Youbike、一日遊)



【彰化旅遊】1895八卦山抗日保台史蹟館 @探險囉!彰化唯一秘密坑道旅遊景點推薦,鄰近八卦山大佛風景點,騎Youbike可抵達,限定版彰化一日遊



❤驚人數字!彰化市區在地美食分享情報,屬於彰化美食餐廳推薦懶人包共155間(第一次更新為2016/2/28)❤



【彰化市大埔路美食攻略】吃喝玩樂必吃35間彰化平價美食小吃推薦,早餐+下午茶點心+中餐+晚餐+消夜一網打盡。彰化美食/彰化隱藏版美食/彰化小吃/彰化旅遊(不定期更新)



【彰化縣市景點】部落客旅遊達人私房秘境走透透超過60個景點不藏私大公開 (不定期更新)痞客邦本日熱門201606008/0612



【彰化鹿港美食】鹿港在地美食超過40家以上美食小吃大集合 @從鹿港老街吃到鹿港第一市場,大大飽足!



百元有找彰化輕旅行,彰化縣市一日遊走透透無料景點,在地達人推薦10條旅遊路線&在地隱藏美食推薦大集合 (不定期更新)


還想要尋找更多彰化秘境嗎?請直接搜尋我的BLOG的側邊欄位,有搜尋索引以及分類喔!


更多 白色方塊咖啡工作室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ed58632756dd0d0ef563a3
本文餐廳資訊:
白色方塊咖啡工作室
4.5
· 彰化縣 彰化市 · 6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