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彰化縣


來到彰化要買什麼伴手禮好阿?位於中華路上的洪瑞珍餅店可是正宗本舖,網路紅翻天的三明治就在這裡啦!


洪瑞珍餅店創立於一九四七年,遠近馳名,「洪瑞珍」幾乎等於北斗鎮的代名詞,無人不知無人不曉,是伴隨著許多人成長的好味道。


▼位於北斗鎮中華路上,可看到大大的黑底紅字寫著洪瑞珍



▼姊姊與姊夫狂掃三明治阿,主要攻略為招牌三明治,堪稱經典之作阿!





▼招牌口味$25

超綿密的土司,麵包體綿密濕潤,雖只放入火腿與嫩蛋,但嘗起來卻一點也不簡單!

美乃滋算是這三明治的靈魂,清爽不甜膩,油質相對的較低,對於三明治整體增添了十足的滑順感,讓人忍不住想一個接一個!


洪瑞珍三明治徹底顛覆了我對三明治乾噎難入口的印象,美乃滋不油膩又能做到入口滑順的食感,整體表現算是相當不錯的!

價格平實,食材整體表現卻相當亮眼,這樣的三明治,絕對值得一嚐!


洪瑞珍餅店北斗本舖

彰化縣北斗鎮中華路198號

電話:04-8882076

傳真:04-8876327


更多 北斗洪瑞珍三明治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55f19c03a10241de66079
本文餐廳資訊:
北斗洪瑞珍三明治
4.0
· 彰化縣 北斗鎮 · 16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