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雞伯燒酒雞】位於高雄市新興區自立二路巷弄內,這是一間在地人口耳相傳的一間土雞城,店家特色就是只選用當天在騎樓下宰殺的雞隻,加上因為店內座位不多,所以真的建議大家訂位在前往避免敗興而歸,就讓我們趁這個涼涼的天氣一起來去吃鍋燒燒的香菇雞湯吧!

▲店內用餐環境


【雞伯燒酒雞】店內用餐環境就是簡單,並沒有太多的裝潢不過店內有冷氣空調,座位大約十桌所以很重要“要訂位”“要訂位”“要訂位”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周遭的停車位不多所以要開車真的要花費一些時間,當天比較幸運剛好時間比較早店門口剛好有三格停車位。

▲菜單



【雞伯燒酒雞】店內的菜單其實很簡單,主要分為湯類與乾類,都可以做半雞這樣可以吃比較多種,價位方面為湯類半雞NT$480元、全雞NT$850元,乾類半雞NT$350元、全雞NT$650元,除了雞料理外還有海鮮類的蝦料理與小卷,蔬菜、炒蛋與副食類,其中副食類以手工麵線最為有名幾乎必點,店家招牌雞湯類有苦瓜鳳梨雞、燒酒雞、竹筍雞與香菇雞,乾類雞有三杯雞、蜜汁雞、鹽焗雞與豆乳雞,海鮮類就屬胡椒蝦與檸檬蝦,這次四個人當然就選一些招牌來品嚐一番。


▲店家特調醬油搭配店內雞肉品嚐,滋味又是一絕


▲胡椒鹽搭配豆乳雞必備良品


▲店家招待小菜菜脯非常非常入味,帶有一點小辣所以很開胃


▲高麗菜

這一盤純粹是為了吃太多肉與海鮮點來裝飾的,不過店家的高麗菜上面裝飾一根辣椒也真可愛。

▲高麗菜就是要熱熱的吃

▲手工麵線

麵線要趁熱的吃,涼到就會結整團的,麵線搭配油蔥酥味道還很不錯,很入味而且麵線也不會太軟爛而且Q彈。

▲香菇雞湯

店家香菇雞湯喝起來很清爽而且半隻的份量也不少,建議需要再滾個20分鐘香菇的味道才會更加與雞湯融合,這時候品嚐雞肉與喝湯頭都會相當的暖心暖胃,而且滾越久香菇味道更加濃郁爽口,店家加高湯免費但是如果要加香菇雞湯需要加收NT$100元。

▲相當嫩的雞肉


▲清爽的高湯越滾香菇味道將會相當的濃郁


▲豆乳雞

炸的根本就不輸給外面專炸豆乳雞的專賣店,雞肉醃製入味而且炸的香酥又不會太油膩,加上雞肉又不老而且嫩,真的是一道吃一塊就會接著吃一塊的豆乳雞,繼光香香雞可能都敗下陣來。

▲豆乳雞搭配胡椒鹽真的別有一番滋味


▲胡椒蝦

光聞就聞到胡椒味,也可以看到蝦上面都是胡椒,蝦子的個頭也不小加上新鮮又入味,連我瞬間都吃了三隻蝦!蝦蝦蝦!連涼的都可以品嘗到胡椒蝦的好滋味。


▲店家盤底寫上蝦子還蠻有趣的


▲九層塔炒蛋

這一道就還算是普通,因為九層塔的香味並沒有散發出來,蛋的嫩度還算是可以接受似乎就兩種味道沒有相搭在一起,不過因為店家的特色在於“雞”,別種料理就不是我們需要關注的焦點。



【雞伯燒酒雞】可以說能存活這樣久,而且在地人口耳相傳天涼或是要補身體都不可能會忘記這一間,店內除了內用其實更多人是來外帶回家一起品嚐,今天收錄這一間店又在天氣轉涼的時候品嘗到,真的是一間很難讓人忘懷的土雞城的好滋味,推薦給您想要趁天冷補補身子的一間老店選擇。


【店家資訊】

雞伯燒酒雞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自立二路3之5號

訂位電話:07-281-666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PM17:00~AM02:30


🍴追蹤更多第一手IG☞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


銀翼飛翔~因為愛吃又嘴饞,所以縱使工作忙碌也要用盡一切去品嚐各地的美食,因為這就是在圓一個夢,圓一個可以嚐盡美食的夢用照片文字訴說著每一個美食的背後故事,歡迎來到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


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的美食牆

美食邦:美食、餐廳、團購

複製分享連結


更多 雞伯燒酒雞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38bac82756dd46bca0947b
本文餐廳資訊:
雞伯燒酒雞
4.3
· 高雄市 新興區 · 34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