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在崇善路與崇德十九街的轉角,來自高雄的濰克早午餐就位在這裡,在一月初就看我家老吳PO過!


但是我很少吃早午餐,索性約我的朋友之中號稱“早午餐女王”的小熊玲陪我一起來踩點。

她手機套有點強大!



門口放著營業時間的手寫板及餐點目錄,也還有一些香草植物。


店面頗大,寬度夠,深度也強,是個輕工業風的店面,裡頭己坐了不少客人,己有一定的支持者。


我們挑了個角落的位子坐下,陽光害羞地從窗縫中透進來,我享受著片刻的靜謐,好久沒這樣了…最近有點疲憊。



索性看看環境,這裡的裝潢和空調都做的很不錯,上頭某塊天花板下吊了乾燥花,是時下漂亮的流行元素,事實上乾燥花價昂不斐。



透明式廚房,聞不到什麼油煙味,排煙系統做的很好,各站點各司其職。



自助式的餐具區,也有小朋友的兒童餐具,還有很特別用心的自助醬料區,有四種醬料哩,這是很少見的服務。


來看看菜單吧。


品項真的超級多的,有厲害到!

和一般早午餐動輒要三百元比起,這裡實在便宜太多了,但價格不是重點,東西才是重點。



我們點了一堆,肚子很餓,請參閱。

這麼多東西,也大約是外面一般早午餐兩份的價格而己。


卡布其諾冰咖啡

蠻大一杯,上頭忠實地放上了肉桂粉,有在喝咖啡的人會了解,卡布其諾與拿鐵的差別主要是在牛奶與奶泡含量的差異,以及肉桂形式的添加,這杯咖啡很不錯,經濟實惠。


小熊玲的是伯爵紅茶牛奶,聽說不錯喝。

雙倍起士蛋

固名思義,裡頭一定有加起士,而且看顏色可知用的是品質不錯的紅仁蛋,裡頭起士有三層,奶香濃郁。



花生醬經過烘烤香氣十足,而且這厚片是特製的,真的很厚,有多厚?看我的比例尺能知一二,這是很好吃的花生厚片。



蘿蔔糕選的廠商不錯,紅蔥頭的香氣有出來,特製的青醬很特別,味道偏甜卻也不搶味,小熊玲很愛!



份量十足,香草嫩雞搭上沙拉、薯條、水煮蛋及全麥吐司,我會把重點放在上頭的黑糖優格醬,很棒!



薯條的火候也掌控得宜,我徑行去醬料區幫沙拉加了蔓越莓優格醬,沙拉的水果是蘋果與柳橙,最特別的是讓我以為是紅蘿蔔的地瓜,帶有一點宜人的橙香,這種小地方也有用心,實在不容易。


這拼盤賣125元,實在令人汗顏。

令人掉下巴的來了,真沒想到這麼大一鍋。

(濰克澳力大早餐3號)三軍聯合司令部,滿滿的大⋯⋯鐵鍋!

水煮蛋、太陽蛋、英式炸魚排、墨西哥炸雞、雜糧麵包*2、明太子烤法式、香蒜奶油法式、紅酒蘋果、薯條、現切水果、黑糖小優格…


請看一下我的手,真的很大一鍋。

對了,左邊那個橘色醬料很好吃。

有點辣辣的,我猜是用美乃滋調合泰國是拉差醬而成,很棒的沾醬,這裡沾醬都很用心。

滿滿一桌,豐盛的過頭。

這是紅酒蘋果,很難得平價早午餐會出現這一味,做的也很美味。

蛋也是品質較好的紅仁土雞蛋,旁邊的瑞典肉丸味道很不錯,真的比某家具店的好吃很多。

只要185元!!!一人吃或兩人分享都可以!是個很棒的組合。

上頭有兩種麵包,都很好吃。

炸物有墨西哥雞排與鱈魚排和薯條,薯條可以自行加上蕃茄醬,而炸物我則是沾柳橙優格醬,不過最後發現還是沾那個橘色的醬最為美味。

我用左手拿起了鍋,右手拿著手機拍了一張,嗯,好重!

這張看起來好豐盛。


有人說早餐要吃得像國王,此時此刻,我覺得自己是個大胃國王,身心俱滿足。

店家的心意將透過文字傳達給消費者的心上。

走的是平價路線,醬料區種類多且免費供應,用餐環境優,餐點種類多元。

這間平價早午餐無論是在用料、醬料、飽足、層次的搭配上都足見用心,一定推薦。


濰克早午餐-台南崇善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善路652號

時間:週一到週五-07:00~14:00(最後點餐時間13:30)

時間:週六到週日-07:00~15:00(最後點餐時間14:30)

服務專線:(06)290-6852

粉絲頁︰濰克早午餐-台南崇善店



更多 濰克早午餐-崇善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af24652756dd3c725cee8a
本文餐廳資訊:
濰克早午餐-崇善店 (已歇業)
4.1
· 台南市 東區 · 8則評論
台南東區早午餐平價大份量濰克早午餐豐盛台南平價早午餐排隊店台南特色餐廳台南大份量早午餐鴛鴦奶茶魚排鐵鍋台南東區餐廳鍋燒意麵濰克台南成大餐廳美式餐廳台南文化中心多口味台南漢堡餐廳台南高雄連鎖早午餐台南早餐台南早午餐成大雞排高雄分享餐伯爵奶茶義大利麵台南輕食餐廳崇善路拼盤早餐蘿蔔糕高雄早午餐吐司薯條台南早午餐推薦早午餐崇善路餐廳崇善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