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優雅白淨的大理石餐桌旁,清新的乾燥花點綴著文青日雜風,糧好早午餐位於捷運新莊站附近,離景點新月橋也不到10分鐘的路程,

適合優閒地在此享受恬靜的質感早午餐,飲一杯可愛的彩虹雲朵可可,再到附近的景點散散心,度過糧好的一天。

推薦餐點:青春蜜桃脆雞堡


完整圖文版請點:http://33s.tw/lianghao/

Follow me on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rae33s/


柔和的藍白色招牌,像是和煦的好天氣,糧好念起來就是良好,好可愛的名字。

大片的白框落地透明門窗,大方地讓光線溜進店內,一旁還有童趣十足的可愛插畫。

糧好

沒有開放預約訂位

,所以我們13:30到時,其實用餐的客人超級多,我們前面甚至還有兩組在排隊,所以這篇照片是等到下午3點左右沒什麼人時拍的。

明亮簡潔的日系清新裝潢,有著和無印良品相似的Zakka風格,雖然店內空間不算太小,但除了中間的長條走道,桌與桌相隔有點近。

有長長的大木桌、深色矮沙發區、素雅的木頭桌椅,以及令人喜愛的白淨大理石圓桌,不盡相同的座位風格,交錯之下並不會覺得混亂,反而意外地和諧。

但比起純淨的雅緻風格,我特別喜歡這灰白接合的牆面,素雅之外增添了斑駁氛圍,伴著輕鬆愉快的音樂,想在這裡瀏覽一本好書,待上一整個下午,

不過,有幾首樂曲的bass特別明顯,偶爾桌子會隨著重音震動,這意外的反差令我不禁會心一笑。

調味區也相當可愛,番茄醬、黃芥末醬、書籍、紙巾等都自行拿取。不過,餐點都還是由服務人員送至餐桌,卻

不收取服務費

垂著眼皮的深咖啡色鳥兒娃娃,好像是店裡的吉祥物,悄悄地躲在牆角。

滿喜歡窗前的高腳椅座位區,有著上方的乾燥花點綴的自然清新,每一隅落都有著細膩的心思。

對了,糧好店家裡的

乾燥花圈等可以借用拍照

,只要事先向店家詢問並完好如初地歸還就好囉,

不過這柔美的花圈實在很不適合戴在我頭上拍,就拿著作為畫框了。

糧好早午餐Menu菜單

糧好餐點以早午餐為主,有烤土司三明治、手作漢堡、熱壓帕尼尼、輕食沙拉、天堂餐盤、小鹹食、飲料、商業午餐等。

每人

低消120元

不收服務費

尖峰時段用餐限時90分鐘

,+49元可升級為套餐,附薯條和魚池紅茶 (換購飲料可摺折30元) 。

青春蜜桃脆雞堡120元

推薦指數▲▲▲▲

糧好的人氣餐點,三片夏日的酸甜蜜桃片堆疊於可口的起司上方,鹹香的起司和多汁嫩口的雞腿佐以蜜桃醬,意外地非常合拍。

漢堡包鬆軟,雞腿肉沒有過多的調味,吃起來十分清爽,我滿喜歡的,稍微可惜的是份量有點小,單吃的話不太有飽足感。

糧好起司豬排 (花生抹醬)95元

推薦指數▲▲▲

因為喜歡花生醬所以點了這份餐點,但是不論是拍照或是品嘗,花生醬像是害羞的孩子躲藏了起來。

三片吐司夾著的內餡含有嫩蛋、生菜、豬排和起司,薄薄的豬排不是很有飽足感,吐司也有點乾口。

彩虹雲朵可可120元 (套餐折價後90元)

推薦指數▲▲▲

一顆顆彩色的小巧棉花糖,宛如彩色雲朵般軟綿地堆疊在容器中,一旁還有一串長條的可愛棉花糖,可以將其沾點可可再食用。

可可有冰/熱可選擇,由於天氣有些回暖了,於是我選擇冷飲,不過棉花糖就無法療癒地融化在可可中了。

雖然模樣相當繽紛可愛,我還是無法將棉花糖全部吃完,雖然可可並不會過於甜膩,但若再加入棉花糖會容易膩口。

原本想點店內限定的海鹽先生&玫瑰小姐,可惜我前一位客人將最後一杯點走了,那是一杯擁有鹹度的奶蓋紅茶,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品嘗。

整體推薦指數:▲▲▲◭

如此有質感的早午餐店,價格卻非常親和,服務人員的態度也非常熱心。

原先我和朋友是坐在一旁的兩人木桌,但實在太想拍攝大理石圓桌,於是服務人員幫我們確認過後面沒有客人有此用餐需求,

親切地幫我們再換到高雅的大理石桌,等候餐點的時間也不會太久,送餐時間拿捏恰當。

不過,如此清新的日式風格餐廳還是在人少時較能感受到,若是人潮多時用餐加上環境擁擠,就很難享有恬靜的舒適了。


Follow me on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rae33s/

更多台北/高雄美食:http://33s.tw/


台北中山站早午餐》荷蘭小鬆餅Poffertjes cafe.烤檸檬奶油鬆餅 小巧可愛又鬆軟綿密

公館美食》倆倆號.爆漿咖椰熱壓吐司 超人氣照燒嫩雞乳酪蛋吐司

松菸早午餐》鄰居家.無敵澎湃的美式早午餐 香濃花生漢堡


版權所有 ©珊腳行 美食旅遊 (歡迎轉貼連結,全篇圖文如欲分享請先來信詢問,謝謝您)

※以上評論均為33個人意見,因每個人口味喜好不同,感受不一定都一致,僅提供參考。若為商業邀約試吃文,均會載明,請安心閱讀。

更多 糧好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2f43c22756dd2cb59c9aec
本文餐廳資訊:
糧好
4.3
· 新北市 新莊區 · 33則評論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