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文化中心一帶美食林立,特別是在小巷弄之中,總是隱藏著許多特色小店,有一天肥獅子在文化中心林德街附近的巷弄中穿梭,無意間發現了這家拾巷參弄PASTA餐廳,立即上網查詢發現是一家新開不久的新店,於是趁著剛好要到文化中心一帶走走,約著友人一同前往用餐。

店名就是以店家的巷弄及門牌號碼命名,非常的特別。

室外有一個車庫打造出濃濃的鄉村風格的小空間。

室內的空間不大,晚間用餐其實客人還蠻多的,建議最好事先訂位比較保險。

室內空間用許多小物佈置,在搭配上許多的乾燥花,呈現出鄉村風格。

餐具及水自助取用。

薄荷水,薄荷的香氣很重,還不錯喝。

MENU,有奶油白醬、白酒清炒、紅醬、松子青醬四大類,特別標注的地方可以選擇燉飯。

麵包,是屬於鬆軟的口感,咀嚼起來有香氣。

濃湯,濃稠度適中,味道還不賴。

凱薩沙拉,生菜新鮮,沙拉濃郁。

蒜辣野菇雞肉麵,不得不說主廚清炒的功力還不賴,麵條吃起來Q彈有嚼勁,每條麵條吃在嘴裡,明顯感受到香氣及辣度,吃起來非常的過癮,而雞肉軟嫩,不過外皮的部份肥獅子覺得可以在脆一點會更棒。

白醬松露野菇燉飯,這盤一送上桌,那燉飯的熱氣讓上頭的松露香氣不斷的往上竄,肥獅子邊拍照邊猛吞口水,拍完照後將松露拌到飯中後,那香氣更是不斷的散發開來,讓人忍不住想要立即嚐一嚐,吃起來米飯的軟硬度適中,白醬不膩口,咀嚼時那松露的香氣不斷的在口腔中散發出來,會讓人越吃越涮嘴,肥獅子及友人都非常的喜愛這道。

紅茶,中規中矩。

最後還有送上甜點,芒果奶酪,芒果的香氣很濃,還不錯吃。

拾巷參弄PASTA雖然是一間新開不久的餐廳,又位處於巷弄之中,但是似乎已經開始慢慢打開知名度,這天肥獅子與友人正值用餐時來訪全店客滿,幸好我們有事先訂位,店內的裝潢以簡單的佈置搭配上乾燥花呈現出濃濃的鄉村風格,而餐點的價格不貴,但是口味卻很到位,算是平價高CP值的餐廳,推薦給喜愛義式料理餐廳的格友們!

✨快追蹤我的IG:https://goo.gl/dQWct1

觀看大圖或是更多美食請到饗食客棧。淘氣猴VS肥獅子的旅食天堂或加入粉絲團

更多台中美食高雄美食台南美食分享!

更多 拾巷參號PASTA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daa5a02756dd354423e9c8
本文餐廳資訊:
拾巷參號PASTA
4.6
· 高雄市 苓雅區 · 6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