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商家名稱:飯賣人口

發表日期:2012-12-27 23:50:15


蹡鏘鏘!  今天 巨鼠要為大家介紹的就是下面這個!!!

史上超級美味、排行第一的"泰式蝦仁蛋炒飯"!!!

看了是否有垂涎欲滴的感覺呢?




這家神秘的炒飯店就位於台南市中西區淺草新天地的不起眼角落


淺草新天地又是什麼地方呢?


嘿嘿!  沒聽過吧!!!


那台南市有名的"布萊恩紅茶"、"綣尾家 冰淇淋"、"佳佳大飯店" ...總該聽過了吧!


就是那裡!  旁邊的一個白色建築物,就是"淺草新天地"!


位於正興街 和 國華街 的區塊。






正興街

往西、左轉至國華街,就會看到淺草新天地的正入口處。


在"朵拉材料行"  的對面




走上階梯,首先看到一大顆聖誕樹,然後請右轉!



就會看到今天的秘密收藏地點"販賣人口"!!


噗~

不是

"販賣人口",是"飯賣人口"! 一間炒飯專賣店。



"飯賣人口"前有幾張桌子,供內用的客人現場立馬享用熱騰騰、快火現炒出鍋的各式炒飯。


我們家之前都是選擇外送,今天是特地跑來找尋美味炒飯的出處,才發現原來在這個新市場的裡面!




一直找尋門牌,原來在這~


柱子除了小小不起眼的門牌,另有三個精緻的瓷碗作裝飾,下方的小木格裡裝有

"飯賣人口"的華麗MENU!





2017.02官網最新菜單。供大家參考~



"飯賣人口"小小的一個小店面,充滿生命力。

年輕老闆的背影 和 一直大火快炒的鍋鏟 鏗鏘聲,不絕於耳的電話鈴聲,以及一直辛苦接單、打包、外送的媽媽和老闆娘,證明了小店的超高人氣!


這是朋友點的"蔥花蛋",不會太油! 讚!




桔子也貼心地用小塑膠袋盛裝給您。





結論~超美味炒飯,請一定要來品嘗^^



進食的巨鼠 Giant Mouse 吃喝玩樂小天地


更多 飯賣人口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8e2ad40b5e30f5545eff5
本文餐廳資訊:
飯賣人口
4.5
· 台南市 中西區 · 17則評論
台南炒飯飯賣人口炒飯 預約正興街45 1.8在平日epl2蛋炒飯火燒蝦蝦仁蔥花口味鍋燒意麵火燒食神國華街台南必吃台南餛飩湯南洋中西區飯賣人口飯賣人口炒飯 電話台灣炒飯王國華淺草新天地炒飯實實在地小吃類台南小吃賣完為止鹹魚阿漢炒飯淺草賣家佑佑鍋燒麵意麵老闆泰式神秘炒飯台南美食進食的巨鼠飯賣人口炒飯新天地炒飯專賣店泡菜大蝦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