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南投縣



名稱:29號花園

地址:南投市鳳山里八卦路1066巷29號

電話:0928-926275

營業時間:08:00-18:00(只營業六、日)

消費方式:現金(座位區每人低消30元)

29號花園臉書點此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帶螞蟻爸媽外出走走,離員林不遠的南投市139縣道就常常是我們外出尋訪的路線,前幾天下了好幾天的梅雨,趁著雲散風清的大好天氣,請螞蟻爸帶我們外出兜兜風,順便找家特色咖啡館喝杯咖啡,也讓螞蟻找個題材可以寫寫文;這家位於南投市139縣道附近的29號花園,位置就位於微熱山丘市集廣場旁邊的小巷進入到最裡面,即可找到這家29號花園。

螞蟻幫曉帆IG:ting7357

螞蟻幫LINE生活圈:@beh1505h

隨時追蹤螞蟻幫,美食不漏接~


沿著微熱山丘市集旁的巷子,這邊兩旁一樣是種植土鳳梨的農田,還有微熱山丘私人馬場也在這巷子旁,開車進入請留意車子進出入交接。

把車停在29號花園門口,進入後,開放式的空間還挺涼爽的!室內木製的餐桌跟地板很貼近大自然的感覺,外後方看則是種植一片綠油油的澳洲茶樹。

門口許多可愛的多肉植物相當吸引目光,就算不是多肉迷的螞蟻都覺得這些肉肉們很可愛!被照顧的很完整漂亮。(1盆35元)

可愛繽紛的小盆器一個60元/兩個特價100元。

這邊雖然以園藝為主,不過也有提供下午茶跟甜點,多數以健康飲品為主,茶類、豆漿、牛奶,還有鬆餅跟一些熟食。

往內走,其實有點被嚇到,這麼漂亮寬廣的庭園,往後看就能眺望南投還是芬園的景色!視野開闊頓時讓人心曠神怡。

螞蟻家全部都是拿鐵控,三杯冰拿鐵,牛奶給的滿滿!一杯才70元,味道也很濃醇,水準還不錯喔。

【冰拿鐵】$70。

水池跟木造的綠意庭院,很適合走走看看,真的是個很美麗的地方。

另外還有開放式的露天座位,比較適合傍晚坐在這邊,中午就太炎熱了。

這些一大片的澳洲茶樹,可提煉成茶樹精油,店主剛好有販售這些茶樹精油的產品。

沿著旁邊的樓梯,來到了2樓,遠眺的視野更好,也是屬於半露天的形式。

這位高高的身影就是螞蟻爸,他應該也在研究植物種類吧。

門口的多肉植物都被陽光餵的飽飽的,長的頭好壯壯又可愛。


【食後感】

如果到139線道的微熱山丘,累了或是不想太過於人擠人,就從市集旁的小巷走進來29號花園喝杯飲料,新上漂亮的庭園跟植物,吹個涼爽的山上微風!橫貫南投到彰化市139縣道真的很多好地方值得探索跟發覺,也是螞蟻假日喜歡到這邊的原因。


更多南投139縣道美食景點↓

【南投市】老屋咖啡;坐在紅眠床上喝咖啡,有著可愛貓咪,老屋裡的咖啡香帶著濃濃復古情懷感,待整天也超放鬆。

【南投市】微光森林;免費鳳梨酥試吃還有販售手工餅乾跟麵包,南投139縣道必踩觀光景點。

【南投市】南投橫山紅土咖啡(賞鷹步道);隱藏在樹林木屋裡喝咖啡,彷彿走入童話故事裡的秘密基地!

【南投市】鳳山寺豬舍咖啡-豬寮咖啡;微熱山丘附近的另類小咖啡館,豬舍裡面喝咖啡!顛覆傳統浪漫氣氛,咖啡館呈現另類的簡樸自然風!


螞蟻幫的美食足跡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曉帆
270篇食記
本次 29號花園 用餐評分:
4.0
更多 29號花園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fa4b592756dd27428b5070
本文餐廳資訊:
29號花園
4.5
· 南投縣 南投市 · 3則評論
南投景點29號花園多肉植物微熱山丘市集南投美食南投29號花園微熱山丘精油南投咖啡館多肉植物購買南投139縣道景點咖啡139縣道咖啡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