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店名:蘿芙甜點 Loft Patisserie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二路61號

電話:07-5553252

營業時間:13:00-21:00(週六日12:00-21:00)

---------------------------------------------------------------------------------------

與姊妹們相聚,總是想來點下午茶清清嘴裡的油膩。

蘿芙甜點開業於2015年,剛開幕就造成轟動,至今仍是人氣甜點店,不禁讓人好奇想一探究竟。

羅芙甜點的外觀顯得高雅,反而與店內以木頭為主調的溫暖印象略有不同。

店內用餐需低消180,單價算是略高些,要注意囉!

菜單上頭一樣僅有飲品的選項,甜品手工餅乾的選擇都在前方的櫃檯。

或許是熱門店家的因素,當天4點多前往享用甜品,蛋糕的選擇已不多,約莫剩4-5項而已。

飲品的價位與上次去的法絨法式甜點無太大分別,蛋糕的單價就比高雄地區其他甜點店貴了一些。

即便是差不多價位的檸檬塔,尺寸比起S'more Sugar還是小上幾吋。

這天我們共點了三款蛋糕及兩杯飲品,這樣總價為730元,高不高價由你評斷。

飲品的部分,雖說與法絨價位相去不遠,但端上來的美觀度差異甚大。

幸而這杯熱拿鐵拉了顆基本款的愛心,讓照片有了著落。

畢竟不是專業的咖啡廳,奶泡自然無法像咖啡廳般綿密滑順,但作為甜點的配角仍是不差。

三款甜品中,自然有我最愛的檸檬塔。

蘿芙的檸檬塔走的是可愛路線,上面的小花點綴,彿若春意吹來。

塔皮烤的很好,或許是因為塔的中間加入了棉花糖醬,塔皮的甜度有降低,吃到後頭的尾勁並不會留下淡淡的塔皮香在嘴裡。

檸檬凝乳的酸度夠,入口立即能嘗到檸檬帶來的刺激感。

但整體來說,個人還是喜歡法絨法式甜品的多些,這款檸檬塔只能說他還不錯但不會讓我印象深刻。

這款的外觀十分吸引著我,點餐的當下曾為到底要點此款還是檸檬塔稍微煩惱了一下。

朋友或許是聽到我的心聲,詢問完口味的當下立馬點了此款蛋糕,頓時心中大喜。

這款是慕斯蛋糕,外皮的鮮黃色及高雅模樣讓人印象深刻。

淺嚐一口,蛋糕的外層慕斯很柔軟,雖說是檸檬口味,但檸檬只是淡淡地清香。

也因為主體是慕斯蛋糕,甜度本身略高一些些,對不大嗜甜的我來說,是款中看不中吃的甜點。

不過捫心而論,他的甜度確實比起多數甜點店的蛋糕來說,算是溫和許多的。

榛果巧克力千層,這款千層酥的單價並不斐。

千層的巧克力香氣頗濃,甜度也沒有那麼高,口感像餅乾。

奶霜質地頗滑,但你說有什麼特別?

恩......就是巧克力千層酥阿!

延伸閱讀

【高雄 三民】Grace Cafe 令人驚喜的三明治、醇香咖啡

【高雄*三民】木牛流馬 品三國系列 甜點也能吃得很歷史

【高雄*鹽埕】Now&Then 簡潔 工業風 裝潢。美食。聊天。午茶。

【高雄*三民】吃 - 甘泉魚麵 明誠店 - 打完羽球吃麵正正好 清爽料多吃飽飽

【高雄*駁二】住宿- 城市商旅真愛館 走到對街就是駁二特區 走出房外就可賞港都風光

FB及IG裡會放入一些不會寫成食記、遊記的美食或景點介紹,想知道更多在地旅遊資訊,請訂閱

我的Instagram:二分之一肥食遊樂人生

我的Facebook:二分之一肥食遊樂人生



更多 蘿芙甜點Loft Patisserie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5e6849699b6e0b0d2f03d1
本文餐廳資訊:
蘿芙甜點Loft Patisserie
4.3
· 高雄市 鼓山區 · 34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